Netflix 7月片單超強!《媽別鬧了》全球獨播,最恐怖國片《咒》、《怪奇4》第2輯必看

暑假即將到來,還在苦惱該如何消耗大把時間?(社畜已哭)以下介紹Netflix 7月片單!包括大咖雲集的2022全新台劇《媽,別鬧了!》、《怪奇物語4:第2輯》、好萊塢雙帥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動作驚悚片《灰影人》、被譽為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等強片,都即將在7月上架啦~各位觀眾,還不買好爆米花準備看爆!

Netflix 7月片單超強!《媽別鬧了》全球獨播,最恐怖國片《咒》、《怪奇4》第2輯必看

影集

7/1《東京嗆種》


喰種在東京各地出沒,他們形似人類,卻吃人肉維生。半人半喰種的金木研,發現自己陷入兩個世界的拉鋸之中。

7/1《名偵探柯南》

7/1《怪奇物語4:第2輯》


鎮上一名小男孩不知去向後,謎樣的秘密實驗、恐怖的超自然力量,以及一位詭異的小女孩,也跟著浮出檯面。

7/6《復原行動:第3季》


一名駭客開始在高中全校公開學生的祕密,不諳社交但觀察敏銳的索菲雅於是努力查找這個人的身分。

7/6《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敬文的舅舅在昏迷 17 年後突然甦醒過來,已屆中年的舅舅開口說出無法辨認的語言,而且還能使用魔法。

7/8《這是什麼鬼》


兩位高三摯友使出最後一擊,力圖闖出名號,結果其中一人卻成了鬼魂。事發之後,另一人真切體悟到自己必須及時把握機會,活出生命的精彩。

7/8《打造極致閨房》


在這部香豔刺激的實境影集中,設計師梅蘭妮·羅斯大膽發想,為愛侶們打造情趣閨房,從秘密搖滾地牢到前所未見的水療館,無奇不有。

7/8《寶可夢旅途 Part3》


年紀輕輕的訓練家小智和新朋友小豪雙雙進入櫻木博士的研究所,這兩位研究夥伴遊遍世界各地,學習寶可夢的各種知識。

7/8《前輩,那隻口紅不要塗》


講述長相帥氣、性感、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7/14《惡靈古堡》


多年前爆發的病毒危機導致全球陷入末日絕境,現在潔德·威斯克誓言扳倒罪魁禍首,同時力抗感染者,為自己打出生天。

7/15《媽,別鬧了!》


60 歲的母親在喪偶後打算尋找第二春,兩個女兒聽了差點沒昏倒!但又覺得這樣也好。改編自真人真事。

7/15《再婚上流》


受不了前夫身旁那個心機情婦,失婚的她決定利用一間富豪專屬的頂級婚友社執行報復大計。

7/15 《便利店新星》


大膽又優秀的打工女孩與善良但不看好她的店長攜手合作,努力維持他們超商的生意。

7/20《雲畫的月光》


從小被當成男生養育的朝鮮少女成了王宮內的一名太監,並與世子建立起了感情。

7/20《Who Are You-學校2015》


因意外而失憶後,常受欺負的孤兒高中生借用一名與她容貌相同、不知所蹤的女孩的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

7/26《世界小吃:美國》


展開全球文化之旅,走訪各地街頭小吃,並探索主廚烹調風味料理背後的故事。

7/29《 中年失戀日記》


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搬走後,震驚不已的紐約市房仲發現自己到了 40 多歲不僅要從頭來過,還得重新開始約會。

7/29《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故事是以降谷零為主角的《名偵探柯南》的外傳,敘述著降谷零的日常生活。

電影

7/1《異靈七殺》


1990年的美國砍殺電影(slasher film),《靈異入侵》的續集,劇情講述第一集的兩年後。

7/1《鬼娃森77》


精神病院發生連環命案,遭禁其中的尼卡·皮爾斯不禁開始懷疑:恰吉就在他們身邊。

7/1《同盟鶼鰈》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兩位同盟國間諜假裝成一對夫妻進行暗殺任務,兩人互生情愫。在任務得手後,兩人決定結為連理。

7/1《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這部驚悚片改編自《Hellblazer》系列漫畫,主角是一名專門調查超自然事件的私家偵探,他正著手查辦一樁看似自殺的死亡案件。

7/1《凱蒂佩芮:做我自己》


2012年上映的3D紀錄片,記錄凱蒂·佩芮出道至今的經歷。

7/6《初識與告別之間》


克萊兒與艾登約定在上大學前分手,說好不留遺憾也不心碎難過,不過一場重要的離別約會,會不會讓他們再給愛情最後一次機會?

7/8《咒》


六年前,李若男觸犯宗教禁忌而遭詛咒,現在卻是女兒要為她的行為付出代價,這下她可必須奮力保護女兒。

7/8《海獸獵人》


小女孩偷溜上傳奇海獸獵人的船,兩人勇闖未知水域,展開史詩般的旅程,同時寫下歷史。

7/15《勸服》


八年前,安·艾略特聽人勸告,沒有嫁給出身清寒的瀟灑男子。八年後,兩人再度相遇。她會把握追求真愛的第二次機會嗎?

7/22《灰影人》


行事隱密的中情局探員發現了局裡的重大機密,一個反社會的惡棍特務因而發出懸賞,在全球對他展開追殺行動。

7/22《在車上》


知名舞台劇演員兼導演與他的司機培養出奇妙的情誼,也因而被迫面對妻子逝世留下來的謎團。

source:Netflix、Wiki
▶ 延伸閱讀
文章來源:Netflix 7月片單超強!《媽別鬧了》全球獨播,最恐怖國片《咒》、《怪奇4》第2輯必看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