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沉穩居家-小家庭快速裝修!

  是否擔心裝潢工時過長的問題,小朋友的安全性又該如何加強呢?利用巧妙的工法及材質的運用,結合綠建材及安全設計,輕鬆快速打造安全、省時又健康的居家環境。

  超大容量高櫃設計,檀香木材質搭配綠建材-KD板,呈現大氣質感,為避免沉重感,特別以跳色手法設計腰帶處理。延伸至客廳空間藉由金絲防爆玻璃屏風,區隔開放式的空間,客廳沙發背牆則成為女主人的創意集思空間,可時時變換空間場景,使客廳空間更為活絡;為了小朋友的安全設計,茶几採用圓角設計以防止碰撞;利用書房架高空間,成為電視收納櫃,讓走道空間更為寬廣,金絲玻璃的電視主牆成為與書房間的隔板亦增加通透感並呼應整體性!餐廳空間仍延續一貫風格手法,利用餐櫃腰帶設計為抽屜空間,餐廳與廚房之間的拉門設計,巧妙的呈現半開放式空間手法。

  主臥窗戶設計寬敞,採光及景色,屋主能坐臥於坐榻空間享受日光浴;為節省衣櫃空間,改以結合電視牆搭配系統櫃,讓收納空間呈現一體性,不僅增加空間,讓擺設更為整齊舒適!活潑的男孩房設計,使用系統櫃搭配收納空間,運動風的把手設計,讓素面的櫃面多了活潑的設計配件。


Case Data
座落位置:文山區 萬芳
家庭成員:1對夫妻、1男孩
建築形式:大廈新屋
室內面積:約28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書房、孩童房、衛浴、陽台
設 計 師: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凌潔如




電視牆---從玄關延伸至客廳及電視主牆,皆使用檀香木KD板,電視櫃隱藏收納於下方,使用書房的空間以增加走道的寬敞!


餐廳望向客廳---開放式的空間,材質與色系的延伸,使用金絲防爆屏風區隔客餐廳空間!


男孩房---選用運動風收納櫃把手活潑小孩房空間,床頭及窗邊設計厚重收納板材使收納空間也能輕鬆開關!


書房---書房的拉門材質使用發泡性藝術線板搭配仿古銀漆色系,融合新古典品味,量身訂製沙發床以結合客房與書房功用!


公司名稱|劉嘉雯聯合設計中心
設計師|凌潔如
聯絡電話|02-2715-0171
E-mail|dilek@ms1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