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古玩展2012

香港國際古玩展,前身為享負盛名的國際古玩藝術博覽會,此次以更專業的面貌,訂於5月28日∼30日移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G隆重登場。此次共吸引超過50家來自香港、中國、亞洲及歐美各地的參展商參與,展出過萬件藝術珍品。

國際古玩展2012由香港著名古董商翟健民創立的翟氏投資有限公司主辦,集行內精英展出精選藝術古玩,包括陶瓷器、雜項、家具、書畫,為業內指標性展銷活動。展覽會除了提供業內人士一高品質的交流平台,更以提升大眾對古玩藝術的興趣為己任,公開歡迎民眾入場免費參觀,會場內更特設免費古玩鑑定服務,歡迎民眾帶同家中珍藏到場接受專業鑑定。

此次展出的古玩藝術珍品,包括價值不菲的清乾隆〈鬥彩蒼龍教子雙螭耳抱月瓶〉、估價約160萬港元的清乾隆〈白玉仿古銅紋雙環耳蓋瓶〉、估價約500萬港元的唐〈三彩掛鈴馬〉、估價約300萬港元的戰國〈錯金銀鑲嵌寶石桃形盒〉、估價約300萬港元的清乾隆〈白玉龍鳳穿雲紋「神品」珮〉、估價約165萬港元的唐〈邢窰白瓷墊式四足兒童爬蓋罐〉,以及多枚精雕細琢的鼻烟壺珍品等,值得期待。

估價約165萬港元的唐〈邢窰白瓷墊式四足兒童爬蓋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