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理財 微酵人生

00.jpg

台股萬點關卡在即!
下一波推升台股過萬點的類股在哪? 「理財周刊」5月6日台北場『健康理財講座』將由總主筆柯建維分析師,特別挑選「三低一轉」重砲類股大公開!
此外,台灣醫界及防癌衛教單位,對「癌症預防」及「癌症治療」都提供相當詳盡的資訊,但病患的「術後生活品質回復」卻鮮少有人關心。頭頸部癌病患早期發現治癒率高,但放射線治療過程中及術後卻面臨「粘膜反應」、「唾液腺放射反應」口乾、進食困難..等後遺症,「口乾症狀」連夜間都需不斷補充水分但又無法紓解症狀,嚴重影響睡眠品質,醫界目前也無更好因應對策。
台中耳鼻喉科院長張德旺醫師因本身是鼻咽癌患者,因親身經歷術後不適症狀困擾影響生活,無意間接觸「酵素保健品」讓他不適症狀明顯紓解。近期受媒體大量的關注,也將此紓緩發現積極找尋學術單位接手研究。
「萬寶祿基金會」林淑惠董事長得知張德旺醫師的經歷後,發起「萬瓶酵素捐贈計畫」規畫以一年的時間,由今天的「理健康講座」作為開始,往後將透過基金會活動協助台灣超過五萬名「頭頸部癌放射線治療術後病患」恢復有品質的生活,開啟『微酵人生』!免費報名專線(02)2392-6680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第871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

【理財教育學苑www.moneyedu.org.tw】
※理財周刊871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鴻海3位數 台股5位數
◎洪寶山發行人語>前瞻都不前瞻了
◎理財我最大>郭子維:期貨槓桿操作,小資金也能成就大財富
◎CEO特寫>王明縈看好旅館管理顧問市場 加碼投資台灣觀光
◎房市觀察>從十大豪宅更迭看不動產趨勢
◎陸股脈動>軍艦朝大噸位發展 船舶重工產業起錨
◎安心好宅面面觀>購屋六大心法
◎林和彥時間密碼>Tesla擴大產能 貿聯-KY今年營運加速
◎邱鼎泰全球鑫攻略>股市高檔 黑天鵝盤旋不去
◎蕭春源權證贏家>多頭避險vs.空頭避險
◎期股捷報>資金緊縮?人行開出第一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