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璽國際】京璽國際 周讌如 x 大陸央視 量身訂做打造奢華氛圍

本文由佳瑋撰文




大陸央視財經台節目特別邀請 京璽國際 周讌如總監以作品《台北吳宅》做分享,用生活、綠意、藝術為概念將奢華LUXURY的質感與氛圍精準的表現於空間中,將當代藝術和新美式手法發揮到極致,從國外量身訂做的藝術傢俱為空間注入靈魂,用設計緩緩訴說著成功的女企業家在堅毅背後背仍保有真切的童真氛圍。




周總監秉持為每個業主量身打造空間時的謹慎態度,對拍攝的每個細節投入百分之百的心力,想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朋友,從玄關處到主臥房都仔細訴說設計理念,深怕遺漏任何一個角落,追求完美的表現讓人看見她的敬業態度,舉手投足間都能讀到對設計的熱情與堅持。




專業的攝影團隊跟隨周總監的腳步仔細捕捉屋內每一個畫面,不論是充滿童趣的現代感擺設,還是擁有奢華氣質的傢俱配置,都在攝影鏡頭下原汁原味呈現。




美國藝術理論家阿瑟·丹托曾說:「美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品質」,設計則是來自對於生活體察與積累藉由節目的呈現,京璽國際 周讌如總監用藝術為設計命名,此次受到大陸央視「交換空間、空間榜樣」的邀請,無非是在設計手法上受到肯定,名聲遠傳兩岸三地,讓我們一起期待節目撥出,聽聽周總監如何打造結合屋主獨到品味與LUXURY奢華工藝展現唯美空間。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