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璽國際 周讌如】奢華的優雅時尚 打造精品住宅美學

本文由 宛婷 撰寫


設計,是一種有目的性的行為,京璽國際 周讌如 總監 「以人為本」,用細膩的觀察力,以客戶的需求為基礎,型塑出一個能與心交流、品味生活的唯美空間。

奢華LUXURY是一種生活體現,是業主對於時尚美學的高度追求。敏銳的美感,源自於生活中的薰陶,因此,周總監將「精品」的概念,置入到空間之中,築根在每一環節,利用家居飾品與鑲嵌金屬的巧妙搭配,細細的勾勒出獨樹一幟的高端品味。


義大利的手工吊燈懸掛在拋光的餐桌之上,散發著朦朧的光線,與天花板上的金邊相互輝映,營造出一種舒適、高雅的用餐氛圍,牆面上的掛鏡,以線條一圈一圈的纏繞著,悄悄地點入獨特的美感,站立在矮櫃上方的鴕鳥燈,更為整體氣氛添抹了一絲趣味性。不同風格的藝術品,點綴在居家不同的角落,融入家居設計中,打破藝術品與人之間的間隔,交織出「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完美饗宴。




大面積的對外窗,引入自然綠意,半透光的窗簾過濾了刺眼的光線,帶進屋內的是一種溫柔、典雅的朦朧之美。兩側序列式的橫向柱子,建構出當代藝術的對稱感,在整體空間基調中結合新美式的元素,展現屋主俐落且高級的價值品味。

沙發上的嫩綠色抱枕,為素雅的環境添加一抹活力,客廳中心幾何金邊的馬毛地毯,細緻繁複的輪廓,以邊几線條一致、相互呼應,在設計師精雕細琢之下,整體設計宛如一件精緻藝術,展露著永垂不朽的光彩。


(圖)更衣室以三面牆櫃增加收納空間,採取開放式設計;中島櫃檯的設計加入了小沙發,多了擺放飾品的空間,同時更方便女主人穿搭衣物。


京璽國際 周讌如 設計總監 以綠意、生活感、藝術性作為出發點,謹慎思量,拉近人與空間的距離,打造出與屋主完美契合的室內空間,讓奢華LUXURY居家住宅展現由內而外高尚品質,經典永恆的時尚風格。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