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2017廣州無界象國際設計公司 開業活動特別報導

本文由 OPEN DESIGN 撰寫


2017年4月21日,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廣州公司在廣州市海珠區雙魚港創意園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當天300多位來賓和媒體朋友出席了開業慶典,與無界象全體員工一起參與了這一重要時刻。同時,此次的開業典禮也受到了業界的高度關注。


(圖)與會來賓參與剪綵儀式

當天的領導、嘉賓以及媒體朋友們陸續到達會場,其中包括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常滌非博士、集團董事王巖先生、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張顥瀚先生與唐弘雄先生、遊軍鳴先生、滿林昌先生、鄭又銘先生、顏毓宏先生組成的顧問團及特邀嘉賓劉榮祿先生、陳子俊老師。在開業儀式上,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董事長常滌非博士發表了致詞,並對廣州無界象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與支持。


(圖)伊歐探索空間設計的鄭又銘設計總監,此次受邀擔任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 設計顧問

活動現場,無界象為觀眾準備了抽獎活動與節目表演,場面氣氛十分熱烈。隨後進行了剪綵與簽約,在社會各界人士的見證下,領導嘉賓們親手剪下彩帶並簽下合約,這對於無界象來說具有里程碑意義。之後,由無界象的執行董事張顥瀚先生帶領大家進入展位採訪與交流。


(圖)伊歐探索空間設計鄭又銘總監與其他與會貴賓共襄盛舉

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是基於泛設計平臺化理念創立的設計與工程一體化集團公司,集團創始人與眾多顧問來自大中華地區與海外。無界象集團業務範圍涵蓋以空間表達與優化為核心的多維領域——建築、空間、景觀之規劃與設計,從產品定位、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到軟裝布置、應用設計、品牌設計、包裝設計,完整都呈現以產品與品牌為核心的設計。


此外,優秀的人才資源對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是不可或缺的,伊歐探索空間設計的鄭又銘設計總監就是最具指標性的人物界象國際設計集團擔任設計顧問的鄭總監在設計領域已累積了大量的實務經驗和成就,登峰造極的設計靈感源自將義大利米蘭I.S.A.D設計學院所學結合東方元素所創造出的新美學思維,因此他的存在,即是為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建構出與國際零距離的連結。


(圖)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顧問簽約儀式

作為一家涵蓋全方位的空間設計公司,無界象在國內已有五家分公司,廣州無界象是集團首批開業的公司。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廣州公司的開業無疑是無界象在廣州等重點城市開拓市場的重要戰略部署,同時也意味著一個全新的空間設計服務模式在廣州誕生。無界象表示,廣州公司的開業會是無界象踏入公眾視線的第一步,也是關鍵的一步,因為此舉表明無界象將會注重對以廣州為主的市場渠道建設,進而拓寬國內市場。


(圖)與會嘉賓合照

在活動的最後,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廣州公司開業典禮完美落幕。在未來的道路上,廣州無界象也將會秉著初心,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為社會城市化建設做出貢獻,並在空間設計的市場上開闢一條屬於無界象的道路。

伊歐探索空間設計鄭又銘總監


設計總監介紹
義大利米蘭I.S.A.D設計學院、空間設計碩士
M+S(aa)Studio、建築設計部設計師
申皇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部設計師
伊歐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部設計總監

公司簡介
伊歐設計建構一座橋樑,開放一段人類與空間兩端的親密對談,讓空間不再只是一處遮蔽與純粹美感存在的場所,漸進為與人類共生共存之方向,注重藏匿在細節處的呢喃,些微中挹注幾分輕聲細語,將優雅漫漫地對我們訴說,更提供多元設計思維面向,成就整體空間時尚感一應俱全的生活態度,在材質、面料上精心挑選,透過言簡意賅的表現,展露出其俐落卻不失質感的氛圍。

如此慌亂的世代裡,足以令我們將對空間的這般希冀,實踐於伊歐。

共同願景
以台北為起點,與米蘭的距離是零

「(Italia e Oriente)是義大利文(東方義大利)的意思而其縮寫『IO』是義大利文『我』的意思,也期許公司文化以『人』為最根本的設計理念,伊歐設計未來更會把義大利的美學及思維概念融入他們的設計當中』。」

幾位曾在台灣奮鬥過的設計師,各自前往心中的設計王國義大利留學,並就讀了米蘭不同的設計系名校。義大利的創新設計與自由學風,啟蒙他們對設計不同看法與想法,他們因同在米蘭念書相遇而成為朋友,並有了共同的想法,就是期望可以組成一個深根台灣的國際化設計公司。 為了當初的想法,他們回台灣後各自在不同的公司奮鬥,但他們對於義大利的設計仍充滿熱誠與創作力,2006年四月,他們與其它留義的設計師共同創立了『伊歐設計 – io-designs』。 伊歐設計成立至今累積了很多的實務經驗與成就,現在他們也擁有了很強的競爭優勢,對於將來會以自己的經驗培育設計界更多的人才,展望未來,期許我們台灣的設計能量能夠推向國際舞台。

企業文化的精神
設計的創新思惟、工程的極致完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