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鎵酲設計 張顥瀚】THINK BIG 設計視界——2018國際瓷磚趨勢發佈 活動報導

本文由 佳瑋 撰文


知名磁磚商10月20日在佛山保利洲國際酒店舉辦「THINK BIG 設計視界——2018國際瓷磚趨勢發佈」,除了找大師們對未來磁磚趨勢進行分析、多元設計方向做探究,更特別邀請鎵酲設計 張顥瀚 設計總監 及兩岸設計大咖們進行一場主題對話,透過兩岸四地的交流碰撞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張總監熱衷參與大大小小各種設計活動,不論是比賽舞台還是演講活動都能見到他活躍的身影,今年更成立無界象國際設計集團在廣州盛大開業,隨著事業版圖擴展至大陸,對設計的體悟也就更加深刻,正好透過這次難得的國際瓷磚發佈機會,把心中的想法與在座的設計大師們互相交流,希望能在彼此切磋的過程中,留下些什麼,同時也帶走些什麼。




此次活動的主題對話邀請到多位重磅嘉賓,用簡單輕鬆的方式一問一答,再從尋找答案的過程中省思設計,張總監以流利的口才、幽默風趣的態度讓現場歡笑聲連連,每一刻都毫不冷場,對他來說「設計的宗旨賦予空間生命力,藉由不同的設計手法,才能讓空間訴說屬於自己的風情姿態。」


「THINK BIG 設計視界——2018國際瓷磚趨勢發佈」在佛山圓滿結束,而特別的是在這場活動中,省去許多造勢的型態,反而更重於內容的展現與發揮。鎵酲設計 張顥瀚 設計總監 不厭其煩的在兩岸四地奔波著,不只是因為對設計產業抱著高度熱情,更是因為希望將自己的設計理念傳得越來越遠,延續擁有人文溫度的設計血脈。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