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大咖評審周天民 2018金楠獎頒獎典禮綻放風采

本文由Fifi撰寫




近來頻繁洗版、引發熱烈討論,並吸引廣大設計師及行業人士關注的原創設計大獎「金楠獎」頒獎典禮於1月7日圓滿落幕!「金楠獎——中國室內空間設計大賽」,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室內空間設計賽事!以「為設計師吶喊、向作品致敬」為使命,將「完美、匠心、價值」作為評審依據,讓更多優秀設計師及其作品傳播至整個行業大放光芒。


擁有「夢幻導師」稱號的 亞卡默 周天民 設計總監,身兼ADP亞太設計師聯盟主席,並入選中國建築裝飾協會最具影響力設計師;多次受邀擔任國內外各指標性設計比賽及活動的評審和演講嘉賓,致力於催生年輕設計力量,引領獨具潛力的設計新秀發光發熱;此次能夠受邀擔任「金楠獎——中國室內空間設計大賽」的明星評審之一,除了極具說服力,亦讓賽事更添光彩。




總監擅長集結各方專業領域,勇於嘗試創新事物;改變以往陳舊的思維框架,激盪出獨特風格與藝術美學,使設計表現多元可能性。他經常自身思考,如何在空間中挹注靈活且驚喜的美學想像,因而屢屢在不同領域帶來亮眼的表現。本次獲得金楠獎最佳空間設計獎的設計師師共30名,在經歷層層考核評選之後,從中遴選出特別提名獎共5名。總監此次蒞臨指導且擔任頒獎嘉賓,特別鼓勵年輕設計一輩,要跳脫既有框架做突破性的思考;讓自己和空間培養感情,找出它的優勢;思考各種面向,融匯成創新的設計發想。


而本次的頒獎典禮最大亮點,莫過於堪稱史上最華麗的評審嘉賓陣容!六位具國際知名度的專業評委、《美國室內設計雜誌》中文版董事長趙虎,及擔任此次主辦單位之一南洋迪克家居的品牌形像大使——大陸大腕級演員最帥大叔吳秀波,作為此次的頒獎嘉賓,頒獎陣容星光熠熠相當吸睛!

其中一個環節為「家居藝術與環境空間相融性的未來趨勢」高峰論壇,在對談過程中台上嘉賓一致認為,未來的家具設計會將空間思維融入家具設計,兼具美感、質感與機能性,達到完美的結合。朝向貼近人心的設計,推出能適應各種家居戶型及家裝風格的軟裝家飾,同時功能更加多元及多樣化;在既有元素中,加入新的概念;以文化傳承經典,展現全新的當代家具風格。




由中國建築裝飾業協會、美國《Interior Design》中文版、西北設計媒體聯盟及南洋迪克家居聯合發起的「金楠獎——中國室內空間設計大賽」,作為中國室內設計領域的重要獎項之一,為中國未來的設計師提供了巨大的成長空間及發揮舞台。以別具一格的創新賽制「天字門生」,讓導師與選手進行心靈對話;亦師亦友強強結合,因而增添了參賽作品的靈魂內涵與生命情感。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 設計總監 以耀眼的設計經歷點亮講演內容,闡述其顛覆的創新思維與核心概念,平易近人的形象及幽默風趣的論述獲得在場的熱烈迴響,讓人感受嶄新的思維與獨特的魅力!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