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2017頂峰設計獎APEX學術論壇特邀嘉賓 張祐銓重磅來襲碰撞設計火花

本文由 佳瑋 撰寫


2017頂峰設計獎APEX學術論壇 由湖南省建築室內設計學會(簡稱HIID)發起,是首個集建築與室內設計於一體的全省頂級獎項。創新提出將建築與室內設計邊界模糊化的想法,正好與元澤設計 張祐銓 設計總監不謀而合,故主辦方特別邀請擁有深厚建築背景加持又跨足室內設計的他親臨現場,進行一場深度的演講及精彩的學術論壇,再次收穫台下一群小粉絲的心。






逐漸將設計步伐擴展到對岸的張總監,去年除了接連獲取競爭激烈的義大利A’Design Award兩枚銀獎及 金外灘獎,更積極參與大大小小的兩岸交流活動,去年底在寧波設計週活動一席驚豔四座的演講,更是讓他的知名度逐漸打開,幽默風趣的態度與大方精準的講解方式深得人心,2017頂峰設計獎APEX學術論壇 看準他的人格魅力及設計實力,邀請他與在座多位獲獎設計師進行分享,重現每一件作品背後的深刻意義。




活動不僅僅只安排精彩的個人演說,也邀約內地多位優秀設計師及日本知名設計大師 矢野英裕 進行APEX學術論壇,張總監匯集自己曾在美國學習、深耕台灣多年的多元經驗,與各位現場大師們相談甚歡,靈活將建築與設計手法融會貫通的方式,得到台下觀眾滿滿的認可與掌聲,讓人對元澤設計及張祐銓這個名字有更深刻的印象。




元澤設計 張祐銓 設計總監 將自己的影響力慢慢擴散,憑藉著自己對設計與建築的超高敏銳度,創造出一件又一件讓人驚嘆的作品,更利用自己「水的精神」柔軟、可塑性高的特質,在內地席捲出一波建築與設計的旋風。此次2017頂峰設計獎APEX學術論壇 的精彩表現,讓湖南的設計師們都對他有全新的認識與了解,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演說與交流,繼續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並增強建築和設計實力,使作品和價值理念能夠越傳越遠。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