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華人金創獎首次前進大陸 7月30日杭州蕭山站正式啟航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由高德瓷磚攜手OpenDesign與蕭山青年設計力量聯盟主辦的——當代空間美學設計之旅暨高德瓷磚2018品牌發布會,將於7月30日在杭州蕭山中贏希爾頓酒店熱烈展開!屆時將會邀請知名建築師、藝術專業講師葛榮偉,及 大涵國際室內企劃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趙東洲,與蕭山設計精英探討國際空間設計趨勢,解析當代設計美學哲思;同時揭開「華人金創獎」大陸啟動儀式序幕,後續展開系列的推廣宣傳活動,引領兩岸四地設計圈共同邁向新的里程碑!


主辦方高德瓷磚希望透過兩岸間的設計交流,增進彼此的互動與碰撞,一同追尋現代生活美學真諦;這樣的理念恰與華人金創獎不謀而合,進而促成這次的合作機會,因此本屆金創獎突破以往形式,首次面向亞洲地區開放優秀作品甄集;並將初次啟動儀式搬至大陸,於地靈人傑的杭州蕭山展現全新樣貌,從傳統和現代中探尋全新美學創意和設計靈感。


大涵國際室內企劃有限公司 趙東洲 設計總監
CAID台灣室內裝修協會理事長
華人金創獎特邀評審
中國時報專欄作家
當代設計雜誌專欄作家

在學術及設計領域皆享譽盛名的趙東洲老師,積累深厚的設計功底與執行經驗,精於掌握空間氣質文化,尊重人與自然、環境的對話;「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在需求與設計之間從容穿梭,提供使用者專屬的生活色彩。身兼CAID台灣室內裝修協會及華人金創獎特邀評委,趙老師希望藉由本次的發佈會,宣傳華人金創獎的意義與價值;帶動華人設計界的團結,激發亞洲蓬勃爆發力。

設計作品《希望城市》





設計作品《明日苑No.8》






由NAID室內設計聯合會所主辦的「全球華人傑出室內設計金創獎」,因應全球產業快速發展及華人力量興起,今年突破歷來模式,轉而面向全亞洲的優秀設計者遞出橄欖枝;邀請華人界設計菁英,透過設計作品的競爭角逐,互相切磋碰撞火花,提供一個展現設計能量的舞台,同時作為躍上國際殿堂的最佳跳板。


(圖)2018華人金創獎豪華評審團陣容

獎項徵選作品分為三類——設計作品類、工程管理類及概念設計類,通過不同面向,深入挖掘設計師對當代社會趨勢的「深度」及「廣度」,回應設計對於現下議題與環境保護的責任。屆時將由眾多設計大師與資深媒體人,組成豪華評審團陣容,以創新手法、空間機能性和設計價值等多個面向進行評選,從中遴選出跨時代思維及引領室內設計圈發展的頂尖之作。

華人金創獎的每一類別項目,將分別錄取金、銀、銅獎各一名得主,及多個優選作品;入選者不但能獲頒獎座及證書榮譽,作品亦會於《臺灣室內設計雜誌》進行專欄報導,並在各大媒體平台上進行曝光,更有機會發表演講參加兩岸五地巡迴展覽;一舉為個人及公司打開品牌知名度,為步入國際市場做最好的前沿鋪陳。


經過時光歲月的淬煉,「華人金創獎」將展現全新風貌——7月30日讓我們相約杭州蕭山,與OPEN Design及高德瓷磚,一同直擊知名建築師、藝術專業講師葛榮偉,及 大涵國際室內企劃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趙東洲,與蕭山設計精英展開的當代空間美學對話。另外也特別提醒,金創獎作品徵集已如火如荼展開,敬請各位設計師把握難得機會,於9月15日前火速報名! 讓我們在面對趨勢的變化與挑戰的洪流中,匯集更多力量,共同搭建合作橋樑,突破設計生涯的新高峰!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