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羽毛工房】寢具結合保養機能 用一被子呵護一輩子 專題

本文由 羽庭撰寫



我們的認證



品牌介紹

「一生一被 ・寵愛自己 ・盡在皇室」
皇室羽毛工房於1988年創立,是堅持羽絨專業品質與永續經營的著名品牌;通路從五星級飯店拓展至百貨專櫃,累積近30年零售實體通路銷售服務經驗。除了B2C受到消費群眾的肯定之外,更為五星級大飯店B2B商業夥伴的信賴,其中萬豪酒店、西華大飯店、兄弟大飯店、維多利亞大酒店及老爺大酒店全省系列飯店等皆為長期配合夥伴,國立故宮博物院更指定皇室品牌授權合作。

皇室創新研發機能性布料寢具,海藻紗纖維(Sea Cell)、氧化鋅纖維(sensitive)及智慧恆溫纖維(Clima),也是皇室羽毛工房獲得獎項的肯定之一,引領走在產業的前端。寢具設計的創新理念,以追求極致生活美學為主軸,隨著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健康生活的需求下,獨家授權開發海藻紗纖維(Sea Cell)服務愛美的女性及準備花嫁的新人、氧化鋅纖維(sensitive)針對嬰幼兒及銀髮族群、智慧恆溫纖維(Clima);針對全家人的需求,提供最完整舒適健康的需求選項。皇室代表的已不再只是居家的品味,而是帶有溫度的生活美學語彙。

獲獎紀錄

2010 - 排隊商品榮獲第七屆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
2011 - 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第一品牌獎
2011 - 創辦人榮獲全國首獎並由國家元首親自頒獎肯定
2012 - 傑出企業類
2013 - 最佳產品類由甲殼素、芬多精羽絨被系列獲獎
2017 - 奧地利蘭精創新獎Lenzing innovation awards–Top 20 Nominess



獨家商品

假設人一天睡眠時間為8小時,那麼我們這輩子有1/3的時間都在睡眠中度過;換句話說,人生中1/3的時間都將與寢具為伍;由此看來,羽絨被之於生活品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皇室羽毛工房 了解現代人對於健康與環保的重視,創新研發出機能布料,讓床組不再只是單純的寢具,更能成為一種「蓋的面膜」,由內而外呵護全家人的生活。

30年的品牌經營下,皇室羽毛工房秉持「終生保固」及「量身訂做」兩大宗旨,在消費者心中奠定良好口碑。考量家中成員對機能的需求有所不同,一舉推出「防蟎抗菌」、「保濕抗自由基」、「智慧恆溫」三大系列商品;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貼近個人生活所需,全面照顧一家人的睡眠品質及健康。


(圖)「天然防蟎抗菌-鋅生活(sensitive)」系列床組

台灣身處高溫潮濕環境當中,容易滋生黴菌,以致有三成的民眾飽受過敏困擾。為此,羽毛工房開發出「天然防蟎抗菌-鋅生活(sensitive)」系列寢具;富含具提升免疫力功效的微量元素—鋅,近幾年常被添加至奶粉當中,有助孩童成長發育。而該系列便是將鋅應用在布料上,使纖維富有保健屬性,增強嬰幼兒與長者的健康活力,有效抑制過敏症狀;因氧化鋅具有抗菌、除味等特性,得以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長久使用下來依舊如同新品一般,成就皇室羽毛工房「一生一被・盡在皇室」的品牌價值。


(圖)「天然保濕抗自由基-海藻紗(Sea Cell)」系列床組

所有的生命都來自於海洋,深海中的藻類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在人體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羽毛工房萃取其精華,研發出「天然保濕抗自由基-海藻紗(Sea Cell)」系列;針對女性顧客做設計,考量長期暴露在自由基環境下的肌膚,容易因結構受損而失去彈性;將海藻能量織入布料纖維中,藉由藻類高抗氧化的原料特性,抵禦環境對肌膚的傷害;維持肌膚青春水嫩,嚴防老化與細紋產生,成為女人肌齡凍結的最佳伴侶。


(圖)「天然智慧恆溫-芸薹精華(Clima)」系列床組

不同於上述兩大系列著重肌膚保健的健康纖維,「天然智慧恆溫-芸薹精華(Clima)」系列回歸床組本質,運用具有熱調節效能的複合相變材料纖維;當身體感覺到熱時,纖維中的相變材料將會轉換為液體,保存散發出來的熱能,在身體感覺冷時釋放出來,依此模式循環不息,達到冬暖夏涼的效用,是全家人皆適用的機能商品。值得注意的是,即便纖維中含大比例的複合相變材料,被體表面依然保持光滑觸感;並具耐水洗特性,能延長床組使用壽命,讓「一被子」成為「一輩子」。

作為呵護家人睡眠時光的被組,皇室羽毛工房 機能系列以纖維中的天然元素,為寢具開拓出全新面向;從防蟎抗菌、保濕抗自由基到智慧恆溫,每個系列都具獨特性質,以貼合人心的特色,滿足寢具的實用性。秉持生態友好的信念,體悟生活中的細節,遵循自然守則,將人類融入大自然的序列中和諧共存,為生活立下一份溫柔的註解。

皇室體驗館已於9月10日隆重開幕 敬邀您光臨體驗!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