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格綸設計 虞國綸 形象影片拍攝幕後花絮

本文由 佳瑋現場直擊




OPEN團隊這次把握難得的好天氣,繼續拍攝 格綸設計 虞國綸 設計總監的形象影片,這次我們特別針對總監的美學背景去琢磨,想帶大家認識他血液中的設計DNA。透過畫面的呈現 ,準備給大家一次不同的視覺震撼。




一早我們先前往畫室繪畫,從小就擁有美術天份的虞總監,以前便是在畫畫的過程中,一次次的體會觀察、比例與構圖。長大後 他將這份在美術上得到的經驗,徹底的地應用在室內設計中,總能精準地抓到美的線條與氛圍。






下午我們則繞了大半個台北,在大安森林公園、西門町、大稻埕、華山以超快效率踩點式的取景,用鏡頭留下以往我們生活中不在意的各種小細節、潛移默化的美學記憶,那些歲月經過、文化洗禮的生活軌跡,在總監的眼裡,都是讓他設計DNA不斷奔騰的最大原因。






散發鮮明個性品味的他,在案場卻自帶幽默感,帶著我們一同進入他的新案場,領略他對設計的細膩手法,許多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小細節,卻蘊藏著無數個巧思。從裝飾性主義到追求心靈形而上的需求,隨著時代改變,美的風潮也一波接著一波往前推進,擅長觀察身邊人事物的虞總監,總能透過一個人的物品、穿著及談吐,去了解他們對空間的不同渴望,給予客戶量身定做的幸福感受。


格綸設計 虞國綸 設計總監 不單單只在設計上追求完美,只要是用心做的每件事都要給大家最好的,總是全力以赴、實踐度滿分的他,將用這支影片 帶所有人進入他的設計世界,接下來,我們就一起期待著形象影片出爐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