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羽毛工房】擁抱百萬雁鴨羽絨被 溫暖寵愛新嫁娘 專題

本文由 Fifi編排整理


添妝之喜皇室首選 六種不同體驗

「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人生最得意,莫過於結婚成家,同時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自古以來,「添妝」便是婚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儀式,更蘊含了親友及長輩的真摯祝福。被譽為台灣羽絨被推手的「皇室羽毛工房」,傳承著這份溫暖心意,推出六款優質羽絨被來為新人添妝;更特別規劃「新婚賀禮」方案,與您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全台首座羽絨體驗館 實地體驗尊榮享受

「皇室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就如同我們對商品的尊重。」為此,總經理陳美秀與團隊打造全台唯一的羽絨體驗館。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皇室羽毛工房」旗艦體驗館,白色禮物盒的外觀設計,承載著祝福心意,無論白天或夜晚,都是熱鬧東區中最美的風景!走進這裡,宛如置身羽絨美術館,入口處的穹頂鑽石區投放著羽絨被製程,下方展示著珍稀的「冰島雁鴨絨」,這是皇室指定為頂級羽絨被的珍貴原料;羽絨被儀式區有量身訂製的尊榮展架,皇室同仁每一次進行上架,戴上手套、秉持敬重莊嚴的態度,以示對商品的呵護與尊重。


(圖)「皇室羽毛工房」旗艦體驗館,白色禮物盒的外觀設計,承載著祝福心意。


(圖)皇室打造全台唯一羽絨體驗館,尊榮對待每位客人。

傳承古禮添妝心意 輕暖羽絨被讓幸福增溫

在傳統古禮中,「添妝之喜」是用來祝賀親友女兒出嫁的喜事,且是長輩對晚輩,而「添妝」禮則依交情與經濟能力而定;古早時候多半是日用品如雙人枕頭、棉被、縫衣機、腳踏車等,或貴重金飾如金戒子、手環、項鍊等,為的就是想減輕女兒負擔並讓她有個風光的婚禮。然而隨著時代進步,現在大多沒有限制,平輩、同事、同學之間一樣可以「添妝」以祝賀新婚。

「皇室做溫暖人的事業,過去我們把優質羽絨被介紹給大家,現在則希望提升到『傳承』的層次,讓親朋好友可以買來當新婚賀禮,新人也可以添妝寵愛自己,溫暖最親密的家人!」皇室總經理陳美秀表示,「皇室」品牌經營30年,一路走來不變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做出「幸福感加倍」的一床好被!用最輕、最暖的羽絨被,呵護全家人的睡眠品質,並秉持品牌初心——Pride to share,透過消費者的口碑分享,把優質的產品推廣出去。

實地觸摸真實感受 紛飛的白色羽絨雪

櫥窗裡則裝設了羽絨機,紛飛的白色輕柔羽絨,讓台北一年四季都彷彿飄著雪。二樓區域為「皇室」旗下代理的品牌提供設計師及喜愛居家佈置的民眾前來尋寶。


(圖)「皇室羽毛工房」旗艦體驗館營造聖誕節氣氛,承載著祝福心意

六種添妝體驗 同享新婚喜悅寵愛一被子

歲末年終是感恩送禮的季節,也有許多新人選擇在這個時刻完成終身大事;皇室特別推出「添妝之喜.皇室賀禮」專案,獻上六種不同體驗款及祝賀禮金,與新人同享結婚喜悅。「添妝」不僅要對自己好,同時也是將最溫暖的祝福獻給新人,因此總經理陳美秀建議,可依個人需求及喜好來做選擇。

皇室採用全球產區的羽絨原料,成分從美規95%升級到100%的「五星飯店體驗」,更輕更舒適,讓顧客在家就能體驗到五星級飯店的生活美學!

「香氛體驗系列」是皇室獨家引進日本芬多精羽絨被,採用芳香及色彩療法讓身心紓壓,現有玫瑰、檜木、檸檬、薄荷、薰衣草等五種香氣;在睡眠時透過溫度和濕度釋放芬多精,讓睡眠時光得以更加的放鬆。

豪華款的「日式花嫁體驗」使用超長棉羽絨被,布料是由日本國寶級片桐先生手繪,其畫作同樣運用在許多知名作品上,如美國歐巴馬總統夫人Michelle所穿的裙子。

「歐式浪漫體驗」則是母鵝物語冬被,來自匈牙利成熟生蛋後的母鵝,羽毛品質最佳,絨球體積大且保暖度高,是冬日禦寒的最佳選擇。

奢華款是為「中式古典體驗」,採用中國手挑吊吊絨冬被,因為絨朵尾端自然捲曲,手拿起來成鏈狀而得名;養鴨期平均500天以上,絨朵成熟度高,絨朵大、蓬鬆度高、蓄熱性強。

物稀頂級款的「冰島鑽石體驗」(EIDERDOWN),取自冰島雁鴨啄下來孵蛋的羽絨,羽絨球體大而飽滿,3秒便能瞬間保暖,被評為所有羽絨中的最高級;全球年產量僅約3,000公斤,一床被子只有1公斤重,冬暖夏涼一年四季皆適用,一條羽絨被能使用30年以上,值得獻給摯愛的家人。


(圖)珍稀頂級的冰島雁鴨羽絨被,值得獻給摯愛的家人

寵愛家人從溫暖家人的被開始!皇室要讓家家戶戶都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床羽絨被,讓舒適健康的睡眠品質不再是奢侈需求,也讓新人們能夠擁抱幸福一被子、暖心寵愛一輩子。


(圖)「花嫁」的日文意思是「新娘」,用來形容女子出嫁時,如花一般美麗,而皇室的「日式花嫁體驗」採用國寶級片桐先生手繪的超長棉羽絨被,讓新娘更顯尊貴。

添妝之喜.皇室賀禮 專案
一、五星飯店體驗 3萬組合 五星Hotel Life冬被 賀禮 2,999
二、日本香氛體驗 6萬組合 芬多精羽絨冬被 賀禮 5,999
三、日式花嫁體驗 20萬組合 超長棉羽絨冬被 賀禮 19,999
四、歐式浪漫體驗 30萬組合 母鵝物語羽絨冬被 賀禮 29,999
五、中式古典體驗 50萬組合 手挑吊吊絨冬被 賀禮 59,999
六、冰島寶石體驗 100萬組合 冰島雁鴨羽絨冬被 賀禮 99,999
以上專案含有羽絨冬被一件 羽毛枕一對 床組兩組

- 憑個人喜帖享賀禮 -

體驗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8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現場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