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第十二屆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 大氣筆法力現設計能量!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近日,最受業界關注的權威大獎——美國IDA國際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公佈了榜單,其範圍涵蓋室內、建築、產品、時尚設計等,本屆共計52個國家上千件作品投遞報名,為角逐此至高榮譽。而在高端住宅項目持續耕耘並佔有一席之地的 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 設計總監,則憑藉著作品《天璽五》中大氣的設計筆法及淳厚的藝術底蘊,脫穎而出一舉摘得榮譽提名獎!



獲獎作品:《天璽五》




長於為屋主打造獨特品味及個性風格的宇清田設計團隊,此次降低空間彩度,以壁畫及展示櫃體奠定場域基底。天花板處則運用鏡面及線條切割來劃分區域,與簡約的櫃體形塑輕薄俐落的視覺效果,也讓整體空間更顯大氣寧靜。燈光的巧妙應用及量體的輕盈劃設,亦是細部的效果呈現;明暗錯落有致,讓客廳彷彿精品展示區般,移步間皆能感受其高貴典雅的韻致氛圍。




從客廳的木質地板過渡至餐區的石材地面,悄悄預示了場域的性質切換;而餐廚區同樣以「對稱」的線條手法連結場域印象,僅運用廚具與家俬的深淺對比添注活潑意趣。為考量餐廚的使用效能,更選用了特殊材料,減省屋主後續的保養程序;內斂沈穩而兼具實用機能的細緻筆法,令評審為之讚賞。


作為世界知名的「設計風向標」,美國IDA國際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力求倡導設計的可持續性、智能性及顛覆性,獲選的作品也都將發佈在線上供全球的設計者欣賞。讓精緻糅匯進生活裡,讓實用與美感相並置,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 設計總監 在積累多年的能量後,如今走出自己的設計風格;以作品《天璽五》中的成熟筆法斬獲榮譽提名席次,展現其不可限量的設計前景!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