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村空間】2018-2019 A' Design Award 魏立彥首戰告捷「銅」聲歡呼!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如同窗外熱辣的艷陽,四月的賽事獲獎名單也火熱的進行發布,而近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國際性指標大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其縝密而嚴格的甄選過程,以及具權威和代表性的業界地位,讓全球設計者紛紛慕名而至!來自南台灣甫獲選年度潛力設計師的 竹村空間 魏立彥 總監,亦在此次的角逐行列內,最終榜單公布,他不負眾人期望,以建築室內設計大作《文守閣》奪得「銅獎」殊榮,為今年初的獲獎紀錄添上亮眼的一筆!



銅獎作品:《文守閣》




敞朗大器的公領域中,竹村設計團隊以沈穩鐵件、優雅石材與溫潤木料,交匯形成豐富的視覺層次。並透過等比例的分割技巧,讓空間機能分明且不流於單調,營造出鮮明俐落的景深效果。客餐廳中現代化的風格家居,也在純淨材質烘托下,構成靜謐氛圍,形塑出與家人沉澱心靈、相互交流的情感所在。




格局寬敞的主臥室,通過灰白色的清淡色調,輔以間接照明方式,營造舒適的居家氣氛。並於白淨素簡的裝修中,添入一些木紋與線條元素,構築簡約樸質氛圍,讓空間回歸純粹本質。窗邊的寫字檯亦為室內添入些許文藝氣息,給予主人午後斜陽閱覽書簡的一隅角落,靜享沈思獨處的幽靜時光。


享譽盛名的國際設計大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致力於提供一個公正的舞台推廣優良作品,激勵不同創意與獨到見解的嶄新創作,創設至今已然成為全球最大且最具多元性的年度指標競賽。而積極且穩健地步行在這條路上的 竹村空間 魏立彥 總監,於建築及室內設計皆擁有扎實且豐富的經驗,此次憑藉著大氣住宅之作《文守閣》,一路過關斬將突破重圍,奪下僅有前5%名額的「銅獎」殊榮,讓眾人看見挾帶熱情、天份與勤奮的努力姿態,更期待延續如此氣勢,接下來魏總監又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