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OSTI Lighting 歐斯堤照明 品牌專訪幕後花絮

本文由 佳瑋 現場直擊撰文




這次OPEN團隊再次風塵僕僕前往桃園,針對 OSTI Lighting 歐斯堤照明,進行一場深入的品牌專訪。從各式燈具起家的他們,在展間中透過藝廊的方式,讓我們領略到燈的不同表現形式。原來只被放在基本照明功用的燈具,如今已經結合了裝飾性及藝術感,成為生活中、設計裡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已經擁有26年歷史的OSTI歐斯堤,見證了台灣產業的變遷,從出口外銷走到進口代理,跟著時尚的趨勢不斷轉型與調整,將平面的光線透過燈具的呈現手法,呈現出層次感與活潑性。在挑選合作品牌時,積極的尋找各種可能性,所以在他們的所有商品中,可以見到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巧思與靈活性。




在改變、開發、創新的同時,OSTI歐斯堤其實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對原創的產品絕對尊重,品質質感的要求也毫不馬虎。為了讓消費者對燈有更全面的了解,他們更不定期的舉辦各式講座,透過分享的方式傳遞最新的潮流與想法,期望能製造整個產業的提升與進步。




近年來,除了燈具以外,OSTI歐斯堤生活精品團隊也開發了香氛的領域,對於所有能營造生活氛圍,並轉換心情感受的一切,都是他們未來想要繼續深入探討與研究的項目。這個優質的團隊將用全面性的思維、新世代的角度,創造高質感的生活美學。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