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星設計 曾濬紳】2018-2019 A' Design Award新銳炫風一舉摘銅!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圖)近期活躍於國內外設計賽事的曾濬紳總監,本次以住宅作品《黑白融合》榮奪「銅獎」佳績!


全球最大且涉及區域最多的義大利A’Design Award,已於近日公佈賽事結果,今年共計來自99個國家地區、98個不同領域的設計者投遞報名參賽,這些作品皆是由極具權威影響力的知名學者、傳播媒體、專業人士和企業家所組成的評審團進行嚴格審查,因此最終能脫穎而出的優秀作品亦絕非泛泛之輩。而近期活躍於各大國內外設計賽事的 肯星設計 曾濬紳 設計總監,再度以舒心住宅之作《黑白融合》,從眾家爭鳴中榮奪「銅獎」佳績,為其青年才俊更添說服力道,也大大地提升國際能見度!



銅獎作品:《黑白融合》






(圖)設計師運用地坪材質的轉換及場域燈飾的差異,來定義動線及機能上的使用性質,並從而產生鮮明的視覺效果。

正如作品名稱《黑白融合》,本案僅以「黑」與「白」兩種中性色彩作為場域基底,搭佐鮮明色彩軟件及異質材交錯,共構出沈穩寧靜的休憩本質。對肯星設計而言,從格局規劃至家飾選配,皆是貫穿空間的主軸;猶如人的個性,是由外而內所蘊生的獨特;並在加入使用者的需求後,創造「以人為中心」的生活場景。




擅長運用材質形式來貫穿天、地、壁及家具擺飾的曾總監,此次在本案中以如出一轍的概念融匯其中;可見樸實的木質天花板與大片白牆,皆透過切割線條與轉折稜角,產生視覺上的變化和豐富度。床頭背板的一抹灰色繃布,及幾個亮眼的家飾單品,亦讓空間中多了一分個性色彩,著實感受「簡單而不簡單」的設計語彙。




在繼中國CBDA設計大獎及美國IDA國際設計獎之後,肯星設計 曾濬紳 設計總監 一步步走向國際,再次憑藉扎實的設計功底,以作品《黑白融合》勇奪義大利A’Design Award「銅獎」,其優異的實力毋庸置疑!也讓我們訝異於年輕的外表下,擁有如此驚人的創作能量,想見在不久的將來,他將在圈內刮起一陣新銳設計炫風,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