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設計】大師選助手 | 導師 · 李東燦:由心出發、用心理解、全新表現

本文由 本文源自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官方微信/由靖雯整理

室內設計界的焦點、《Interior Design China》的年度經典賽事——2019年大師選助手設計新銳,及商務合夥人選拔賽已經全面拉開帷幕!本屆賽事在繼承往屆傳統的同時,也與時俱進做了進一步升級,新銳選拔的部分依然主為大師選出得力助手,幫年輕設計師尋找更好機會,成為大師身邊的設計新星;合夥人選拔的部分為大師公司尋找出擁有出色能力的商務人才。


本屆大師選助手仍然擁有豪華大師陣容,室內設計行業內知名設計師和設計企業共13組導師即將通過本平臺持續隆重推出。他們是:戴昆、方振華、黃馨諺、黃誌達、姜峰、賴旭東、李東燦、李想、李鷹、梁景華及何宗憲、孫華鋒、吳濱、楊邦勝。(以上按導師姓名首字母排序)

本次,向大家介紹本屆大師選助手的導師——李東燦。希望通過介紹,為你帶來一個鮮活而立體的大師介紹,充分了解設計師和設計企業的招聘需求,了解每個公司的企業文化與行業實力。讓每個報名選手都能夠目標明確,做有準備的挑戰者!


(圖)掃描圖中二維碼,追隨導師李東燦。

作為臺灣設計的領軍人物,李東燦以「空間說書人」之姿,引領設計趨勢向前,囊括英國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五星獎、韓國 K-DESIGN AWARD 最高榮譽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Honorable Mention 及海內外多項權威性獎項。2005年創辦強調整體整合設計的9 STUDIO,多元型態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及環境景觀設計等。近年來擴展規模至大陸,於2015年成立中國廈門九昊裝飾設計有限公司,更在2019年開設九號設計廣州分公司。善於結合藝術、場所及都市等多重文化議題,主張「空間的表達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行為模式」,一次次透過空間,創造生活上的感動與記憶點。

了解李東燦設計風格和代表作:

【食在自然】







【布與竹的對話】







【櫥窗里的房子】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