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DESIGN呈境設計】2019中國設計力青年榜 袁世賢魅力狂瀾火熱襲來!

部分圖片取自新浪家居、M+星設計、大腕設計俱樂部官方網站/本文由靖雯撰寫


Next!代表著永遠向前邁步與不服輸的心,以足跡遍佈北中南的「潮・旅宿」系列作品聞名國際,NEXT DESIGN 呈境設計 袁世賢 設計總監 本次抓緊時機,加入一年一度的「中國設計力青年榜」競選,經過數月選拔,其優異表現順利獲選為上海賽區TOP 10,且同步列入全國TOP 100名單,進一步與各區設計菁英較勁,爭取最終3席進軍米蘭跨國論壇的珍貴名額!

本賽事以知識交流為中心,由中國權威媒體「網易設計」與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聯合主辦,並因著逐年深厚的經驗累積,第四屆賽事除帶領優秀設計師飛往米蘭,出席頒獎典禮與跨國論壇外,更大力推出總價值超過36萬之獎勵機制,以及流量超越千萬的媒體平台長期推播;然而如此豐碩的回饋,僅能由最卓越的空間創作者獲得,其連年競爭激烈之情,亦使各地選手充滿既緊張又蓄勢待發的高漲情緒!


(圖)今年五月,總監以招牌餐飲空間《山水裊裊》及主題旅館《波光・旅景》,拿下「地產設計大獎.中國」雙項優秀大獎!頒獎前一日,更獲邀擔任典禮暖場演講嘉賓。


(圖)本次入選作品《山海無垠》曾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袁總監跳轉於住商空間的靈活思維,以及「為日常開創驚奇體驗」的創作理念。

今年賽事選拔獲得多達2000餘件作品的熱烈迴響,而後歷經專業評審團的嚴格審查,全國TOP 100榜單終於在本月出爐——已狂掃英、美、德、義、中等七國獎項的袁總監,本次不以經典的旅宿作品投報,而是以住宅力作《山海無垠》提出挑戰,其作品細膩融合自然風光與屋室景色的大氣手法,無所遺漏地獲得評審一致青睞,成功踏進名額珍稀的複賽殿堂!






這次競選中為袁總監開路的住宅力作《山海無垠》,以「窗外的景是最美的畫」為概念出發,設計師站在建築訓練的宏觀視角,考量周遭的基地環境,良好運用其位於制高點的優勢,搭配大幅開窗與開放動線設計,形塑綿延流暢的空間感受;並透過色澤內斂的天然木石,捕捉光影的細微變化,觸發自然景觀與居住環境的緊密連結。如此作品,有效轉化藏於現代生活的各種隔閡,以空間思維展現出連結情感的強大意圖,進而於千百件作品中綻放難以掩蓋的情思光芒!


(圖)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中,袁總監鼎力參與的「張張王牌戰隊」改造計畫狂獲好評,且在國際嘉賓見證下,取得千年遺蹟的修復機會!


(圖)在中國(上海)國際家具博覽會現場,袁總監以「呈境設計總監」及新科「夢之隊冠軍」身份重磅登場,代表M+大賽登上「M+設計師之家」講台。


(圖)袁總監受邀擔任2019台灣室內設計週鄭州站講者,演講現場座無虛席,台下觀眾亦踴躍提問,把握能與袁總監交流的寶貴時間。

近期海內外設計論壇邀約不斷的袁總監,經常是椅子還沒坐熱,便起身前往下一站。從今年四月起始,陸續參與地產設計大獎頒獎典禮開場論壇、台灣室內設計週中國巡迴演講、十間坊臺灣游學之旅講師,以及進躋M+設計大賽僅佔總人數0.1%的「夢之隊」隊員!從創作本行、經驗傳承到文化再造,通過各種面向活躍於設計圈的袁總監,將於本月25日親自蒞臨上海,展現其尚未展露的深層魅力,再度征服眾人的目光!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