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2019常州設計師節 大師授課霸氣登陸!

本文圖文資訊源自常州設計師俱樂部官方微信/靖雯編輯整理




(圖)主辦方以轟動全場的迅猛閃電,為常州設計節暨「UP獎」常州頒獎盛典雙重喜事隆重開場!


(圖)在論壇與頒獎環節過後,眾所期待的大師演講接續登場,為盛事再掀一波高潮。

本月11日,由UP獎組委會、常州設計師俱樂部聯合主辦,CIID常州站、金堂獎全國聯盟常州站等聯合協辦的2019常州設計節暨品極空間設計大獎賽「UP獎」常州頒獎盛典於白金漢爵酒店盛大舉行。近兩百位設計師蒞臨現場,共同探討一個城市設計師的美學理想,見證一個設計大獎的落成!


(圖)在李總監登台之前的準備時刻,台下早已座無虛席,坐滿期待大師開講的嘉賓與各家設計新秀。


(圖)除主辦與協辦代表外,與會嘉賓以重磅講師李東燦總監為首,共邀請超過20位來賓同場慶賀!

作為臺灣設計的領軍人物,9 Studio Design Group 創辦人 李東燦 以「空間說書人」之姿,引領設計趨勢向前,囊括海內外多項權威性獎項。他主張「設計追求的不是空間的表象,而是空間的靈魂」,一次次透過空間,創造生活上的感動與記憶點。通過現場的多套案例分享講解,詮釋了人與空間的關系,為現場設計師帶來新的思考和感悟。


(圖)呼應論壇嘉賓所說的「細節決定成敗」,李總監更細膩闡述設計源於生活,也要服務於生活的精神。


(圖)以著名案例為本,李總監講述如何探入空間的靈魂,進而創造生活的感動。


(圖)作為臺灣設計的領軍人物,李總監親自出席演說,對於現場獲獎新秀無疑是一番激勵!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