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2018-2019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 設計總監 以精益求精的執著,涵養家傳的建築天賦,在機能為先的取向下,悉心傾聽業主需求,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實用空間,並以辨識度極高的筆觸,留名於國際賽事與各大媒體平台。接下來,就跟著OPEN團隊腳步,回顧過去一年,林總監秉持熱忱,縱橫設計界的卓越風姿!


致力打造專屬空間的宇清田設計,其作品《總太天匯》及《富宇建設東方之冠》,以精心裁製的線性,擘劃大尺度視覺效果,呈現絕無僅有的居住體驗,不僅自上萬份作品中,以前10%的排名入圍決賽,更經200餘位評審認可,拿下義大利A' Design Award一銅一鐵雙料獎項,讓「日常即殿堂」的新穎美學躍上國際!


2019年韓國K-DESIGN AWARD邀請13國、共36位專業評審,評選具有「美感、獨創、實用性」的驚豔之作。而林奇鋒總監拿捏凝紅比重,為住宅力作《富宇建設東方之冠》,形塑帶有東方精神的現代氣韻,以突破既定印象的用配置,攫取一眾評審目光,榮獲「Winner」頭銜,再創品牌設計圖景!


倡導可持續性、智能性及顛覆性的美國IDA設計獎,賽事範圍涵蓋室內、建築、產品、時尚設計等,是最受業界關注的權威大獎之一,本屆更吸引共計52個國家、上千件作品報名。其中,宇清田設計憑藉作品《天璽五》,展露大氣設計筆法與淳厚藝術底蘊,一舉摘得榮譽提名獎,展現不可限量的設計前景!


林奇鋒總監裁製異材質的線性美感,吸納古典對稱概念,並搭配錯落鑲嵌的鏡帶,不僅為屋主呈現「日常即殿堂」之美的《總太天匯》,也榮獲中國建築裝飾設計行業主流媒體之一「中裝協設計網」刊登報導,讓近乎苛求的美學版圖擴及對岸,為品牌創造極盛口碑!


以新穎、率性與不假修飾為宗旨的「全球設計風向」,是全年頁面總訪問量逾1510萬次以上,七成用戶為設計相關領域從業人員的網站,而宇清田設計憑藉住宅逸品《東方之冠》登上版面,讓張揚與內斂並具的酒紅,在洗鍊基調映襯下,掘獲眾人目光!


跨足中、港、澳,及台灣的China Designer(中國建築與室內設計師網),吸引近20萬設計師加入會員,每天有20至30萬人次造訪頁面,是中國設計業極具權威的媒體。而靈活運用鏡體,幻化空間質感的林總監,以其獨到工法與新穎思維獲得刊載,讓宇清田設計吹起崛起的號角!


服務項目涵蓋建築、室內與景觀規劃,因此有多間豪宅作品傍身的林奇鋒總監,在偌大空間也能游刃有餘的塑造區塊動線,榮獲UDN(聯合新聞網)刊登報導,以四座坪數不一的作品,帶廣大讀者深入了解,融「奢華」、「品味」與「生活態度」於一體的豪宅風貌!


家傳的美學基因,或許是林奇鋒總監踏上設計之路的契機,然而令國際賽事刮目相待的審美本領並非一蹴可幾——林總監歡喜獲得 PChome新聞刊登人物專訪,讓堅定的熱忱、穩紮穩打的努力、明確的設計理念等,所有建構宇清田式美學的基礎,以無疆界的線上脈絡,感動無數觀眾,為品牌迎來更寬廣的康莊大道!


在簡約線條與古典對稱的概念中,宇清田設計精心搭背質材與色系,圍塑出清新爽朗的現代婚房《總太天匯》,並以此獲得LIFE生活網報導,在獨鍾生活品味的網站,展現靈活多變的設計美學,除了提升讀者的鑑賞品味,更為品牌迎來眾多好評!


以現代手法見長的林奇鋒總監,在作品《東方之冠》運用「條性」元素串連多元風格,又以吸睛的色彩語彙構想,表現勾畫出摩登的洗練感,受到台灣最大網路服務供應商HiNet肯定,讓林總監的相關報導躍上HiNet生活誌版面,在眾多忠實用戶間大展品牌知名度!


宇清田設計 林奇鋒 設計總監 用心閱讀生活,筆記下周遭所有能作為靈感的素材,並藉由宏觀格局與盡善盡美的態度,將獨具一格的細膩,畫入筆下圖稿,體現品牌英文名「Luxury Design」中,以無微不至的細節,鋪陳奢華專屬感的意涵。「我是因為想設計才設計的。」相信在將來,林總監也會以無比的衝勁,開闢令人讚嘆的設計視界!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