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以樂設計 張温莉 形象影片 拍攝幕後花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OPEN團隊此次趕在端午前夕,特地出發高雄,跟著深耕南台灣的 以樂設計 張温莉 設計總監 一起進行影片拍攝,過程中,不僅深深感受到她率真、不做作的個性,也被她深植體內的藝術之心有所感動。而即便連續在烈日下進行拍攝,總監也毫無怨言的與團隊完成這次企劃,最後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以樂設計的辦公室同時是一間有名氣的咖啡館,位於老屋圍繞的巷弄中。拍攝第一天,張總監就帶領著團隊,到她最熟悉的辦公室進行拍攝,在從容的態度與神情中能感覺到她整體的輕鬆自在;且與大家談及建築本身的故事時,也使人從中深刻理解總監「希望透過設計,漸而發揮小螺絲釘功能」的背後含義。




緊接著,團隊一行人把場景拉到台南的甘樂阿舍美術館,其創辦人是著名的藝術家曾英棟老師,他以特殊肌理的技法為風格,並將斑駁、粗糙作為呈現傷痕累累的象徵方式。拍攝現場可以看見,兩人亦師亦友的好交情,他們在鏡頭下也互相交流對於藝術人文的看法,讓人深感台灣藝術界的美好前程!




以樂設計 張温莉 設計總監 希望透過自身的設計力量,詮釋出台灣街景的不同容貌,團隊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不僅更能領悟其中道理,且也認識到她處事認真的一面。大家期待影片的內容嗎?那就持續鎖定後續的內容報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