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A臺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設計聚宴會——新時代的科技助攻 活動報導

圖片提供-IDAA、OPEN編輯部整理




臺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簡稱IDAA)創立於2015年,由數十位室內設計師共同發起,以集結群體力量、發散多元知識為初衷,期望為臺灣設計環境成長獻上一臂之力,近日更與知名的跨國科技公司ASUS合辦分享交流會,邀請專業講師與設計師一同來場「新時代科技」的饗宴!






本次設計分享會機會難得,因此許多設計師都在百忙之餘,特地前來與會,並與理事長洪韡華(左ㄧ)在會場門口進行大合照。




















本次大會在洪韡華理事長及理監事團隊的帶領下,公布了協會的多項事蹟,包括新官網正式上線、會員的形象影片、定期舉辦各種活動、會員專屬mobile app 規劃 ... 多項計畫的推動,無一不是許為了凝聚會員間的感情以及相互交流分享資源,使得這個大家庭裡的每個人能一起攜手走更高,走更遠。

緊接著與本次的合辦廠商ASUS一同舉辦的《新時代的科技助攻》更是邀請到三位頂尖設計師與ASUS講師,分別是思為設計-施翔騰總監、日和設計-呂宗儒總監以及ASUS特邀林淵源建築師,來為我們分享創作者專屬電腦的體驗分享。



主辦:IDAA
合辦:ASUS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