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雲設計 龍世運】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破除框架、依循空間及業主特質創造專屬樣貌,龍雲設計 龍世運 設計總監 完成的作品總是令人驚艷,除了相對應使用者需求,也帶有豐富品味與獨特氣韻,並賴此奪下大獎紀錄。一年時光荏苒過去,接著,就由龍總監的穩健步伐引領,一起透視無框設計的美學洞見吧!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全新的展演舞台。將古典詩句美好意象具象為空間規劃,龍世運總監以舒適且賞心悅目的醫美診療間《花想容》,一舉奪得「室內空間」銀賞大獎,為品牌在國際間打出響亮名號!


「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韓國K-DESIGN AWARD,長久以來繼承全球設計者的高度評價,龍總監發揮「無框設計」理念,呈現流淌雲彩的醫美診所作品《花想容》,得到評審大力認可,入圍2020 K-DESIGN AWARD,為品牌再添榮耀!


去蕪存菁的空間,乘載對家滿溢的情感,龍雲設計團隊於家宅中注入理性溫和的設計語彙,創造伴侶間的溫馨場域《淨 白》,擁抱其理想的寧靜生活,在小巧場域中展現設計高超手筆,工藝展於「全球設計風向」廣大讀者眼前!


在住宅空間中鋪敘使用者故事,透過拼接銀狐大理石、洗白橡木皮、特殊塗料等豐富異材質,龍總監打造含基本機能,卻又保有安穩餘裕的安心居所《淨 白》,顯露設計的簡約,登上時尚家居資訊平台「PChouse」,供追求生活品質、愛好設計者一睹為快!


以「自然、茁壯、無憂」為設計核心,孕綠樹為主軸,染淨白為配色的托嬰中心《綠樹寄憶》,寄寓孩童健康成長之深意,此一開展雙臂擁抱新生兒的溫暖作品,渲染出龍總監遒勁設計下的細膩考量,動人駐足頂級設計平台「設迹」版面!


由詩句「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作為靈感發想,龍雲設計作品《花想容》帶著美好詩詞意象,改造位在舊辦公大樓的醫美診所,賞心悅目的桃花林木景緻,懷抱雍容氣度,登上「APDC亞太設計中心」的參賽作品選登版塊!


融匯中西意蘊,將東方書畫墨色元素,與基調冷冽的工業風揉合,塑造獨特寂靜感,龍總監於古韻中加入新風貌,墨色渲染之作《墨韻相融》,躍上專業媒體「UDN聯合新聞網」版面!


劃綠樹為軸、淨白為輔,以柔和光源及綠意點綴其中,龍雲設計所經手的托嬰中心作品《綠樹寄憶》,散發自然純淨氛圍,蘊生對新生兒的光明盼望,天然手筆現於「PChome新聞」版面!


龍世運總監以粉、白作為空間配色主體的作品《花想容》,其靈感得自李白《清平調》詩句,搭配東方吉祥象徵「雲紋」,使醫美診所容貌煥然一新,散發自然桃花林木光彩,獨樹一幟風格,亮麗登上「Hinet生活誌」!


屬於一對伴侶的小巧家宅,內有體積過大的梁柱結構,導致畸零空間與歪斜格局,龍總監考量收納及開闊視野,選定純淨北歐風為主視覺,描繪靜謐的中性色彩基底,重劃出機能充裕格局,以寬敞明亮之姿,引領作品登上「LIFE生活網」版面!


和設計相遇的過程,是孩提時細細描摹的風景,對於人情事物的細膩記憶,不僅是 龍雲設計 龍世運 設計總監 內心呵護的收藏,也是他細心照料每位業主空間的象徵之一;鮮明設計風格的商空、安穩人心的住宅,在大手環抱下,有著對業主作品不容撼動的重視,憑藉此番設計之心,能看見龍雲設計的作品,在未來持續光彩耀人,為眾人帶來更多巧思妙想!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