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A 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IDAA美學運動&會員大會尾牙晚宴 熱情洋溢邁向新一年!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片由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IDAA)提供








▲IDAA此次年度尾牙活動主題為美學運動會,由理事長洪韡華(中右)、周靖雅副理事長(左四)帶領設計師們,精心打扮前往與會。


「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簡稱IDAA)」一直以專業交流為成立宗旨,透過舉辦各種活動及課程,以創新業界交流型態,凝聚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專業級廠商之間的情感!同時期盼能傳承IDAA年輕活力友善「共好交融」的文化,帶領IDAA會員及室內設計產業成為一個有情懷,有影響力,有溫度,有渲染力的協會!

主題為美學運動會的尾牙活動,由洪韡華理事長在開始前於台上,向會員報告2020年每月平均兩場的活動花絮,包括設計交流、產業參訪、走讀見學等,並與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等結為合作聯盟,希望藉由多元的活動,增進產業學習的機會,讓相關建築、設計企業,能在此與各個設計師相互交流。






▲晚宴活動設計多個遊戲,令設計人增進彼此的感情,並從互動中感受到現場的歡樂氣氛!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陳銘達,於會中分享推動室內設計師作為國家考試認證的制度理念。




▲IDAA此次也公布3位媒體人擔任媒體顧問,包括欣建築的吳宜晏主編(上圖)、見學館許俊雄總監,以及OPEN Design陳孟諭執行長。


回顧2020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各行業瀰漫低氣壓,但是IDAA卻於此時更加活躍,舉辦包括設計分享系列的講座、讀書分享會系列等深度活動,讓每位設計師、參加者都感到受用無窮,同時也展現「集結群體力量、發散多元知識」的初衷,持續為台灣設計環境成長獻上一臂之力,就讓我們期待新年度的精彩規劃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