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設計理念涵蓋「以人為本、從心出發、靈性醒覺、道法自然」,總是設身處地,深入與客戶溝通的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 總監,除了將內斂心境顯現於設計之中,也化用天地之間的自然之道,生成安頓人們身、心、靈的場所,牽引空間與人的密切關係,並且捏塑充滿深刻反思與豐收作品的一年!


MUSE Design Awards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AA主辦,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吸引國際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爭相參與。莊總監、鄭總監在大樓公設作品《富旺微美居》中,將美感與生活體驗的連結發揮到極致,拿下鉑金大獎,為團隊再創榮譽高峰!


莊總監和鄭總監藉由融合方與圓的線條、古典沉靜與現代簡約兩種風格,讓將來的居住者,得以沉浸於設計者對光彩的詮釋中,體會其中動人之處,充滿溫度的設計理念刊登於「太平洋家居網」之上,使眾多設計愛好者得以一睹風采!


從單純想替客戶解決居家困擾的心念,到開創設計圈的嶄新格局,包辦建設開發、營造工程與室內裝修等多項服務,在仝育設計茁壯自身的同時,也創造出一個個溫暖宜居的家,推己及人的善念大展UDN聯合新聞網版面!


眼見疫情持續擴大,打亂人們原有的日常節奏,莊媛婷、鄭瑞文總監對於此議題,選擇先讓自身的心靈強壯,並保有正向思考,進而規劃出身心放鬆的空間,達到「療癒人心、創造幸福」的最終目的,透過專題,讓我們一同傾聽總監們在此非常時期的設計想法及感悟!


視建築為藝術品,讓客戶住得舒適、路人得以欣賞,並且善加珍惜土地的利用,莊媛婷、鄭瑞文總監確立本心,循之開展的多元空間規劃、營建服務,帶領仝育團隊往更加壯大的方向邁進,也服務更多面向的客群,完整的設計想法受刊載於HiNet生活誌!


仝育設計將自然與心靈交感於百坪宅邸內,運用北見豫木、大理石等冷暖調性石、木材,貫穿場域,使整體空間予人沁心且悠然的情意,細膩純粹的設計手法,展現於UDN聯合新聞網版面!


以「慢、靜、雅、簡、散」為設計理念,莊總監、鄭總監善用採光充足的優勢,選擇純淨色系作為空間主軸,使每個看似簡單的素材,疊加出不凡的深度,展現作品迷人風采,激起人們對於新居的無限想像,魅力綻放UDN聯合新聞網之上!


藉由色彩配置和氛圍營造,莊媛婷、鄭瑞文總監將人對於安居的想像具體展現,運用灰白基調搭配撞色設計,醞釀出如大地母親般的自然居所,幸福溫馨的生活場景,柔美刊於UDN聯合新聞網之上!


仝育設計在本次對《汐見山》的美感詮釋中,傳達出道家的自然思想,並活用空間特點與建材,在城市中打造出一座靜中有動、動中有靜的山水天地,寂靜亦不失靈動的氛圍,在UDN聯合新聞網上表露無遺!


莊媛婷、鄭瑞文總監再次以擅長的療癒設計手法,使得屋主一家六口,歸家後能洗滌在外的疲憊;運用大自然所產出的素材,靈活規劃木石質材,並選配予人身心柔和的軟裝,創造一處溫潤合宜的宅邸,亮麗風光登上HiNet生活誌版面!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 總監 透過再三深省後的凝練心念,使入住空間的人們,皆能享有感官和心靈層面的滿足,從而沉澱心神於其中,得到再次煥發的力量;無論是獲得大獎,或是得到業主的好評聲浪,都是品牌一步一腳印踏來的結實印記,立下嶄新里程碑的同時,仝育也不會停下腳步,繼續往推己及人、壯大自己、創造療癒空間的方向前進!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