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丽設計 李翊菲】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打造經典,更創造菁艷作品典雅層次。」
愛丽設計A’LUX Design 李翊菲 設計總監 藉由Decor帶入室內設計的形塑,而作品登上國際舞台後,便屢獲大獎肯定,收穫精彩的一年如實呈現眼前!


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每年嚴格的評分標準,吸引國際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爭相參與。李總監以高雅細膩如精品飯店的住宅《靚麗采瑩》,拿下「家居裝飾類」鉑金獎與「居住空間類」金獎;私人會所《湛藍靡麗》則豪奪「商業空間類」鉑金獎與「家居裝飾類」金獎!


「杜拜國際專業室內設計大賽」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以及中東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並以特色BEST TO BEST大獎,吸引設計師相爭角逐。李總監在作品《湛藍靡麗》中,打造出一座兼具時尚質感與複合機能的私人會所,最終奪得「金獎」榮耀!


DESIGN FOCUS國際空間設計大獎(DF大獎),由建築、室內設計專業雜誌《Design Focus》國際中文版、CICDW中國大陸國際城市設計周共同發起,愛丽設計A’LUX Design專擅打造繽紛夢幻空間,展現精湛的設計品味,近日更一舉奪得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等大獎肯定;憑藉有目共睹的亮眼佳績,獲選為「CICDW・2020年度設計行業影響力人物」!


「CREDAWARD地產設計大獎.中國」開創以地產角度評選設計,其高質量的評委陣容、嚴謹的評選流程、公開的評選模式、嚴苛的獲獎機制,被行業譽為「最難獲得大獎」之一!李總監於作品《湛藍靡麗》中,營造沉浸感十足的氛圍,成功於此屆賽事攫獲評審目光,大展品牌別具一格的絢麗時尚!


世界三大家具展會之一的MAISON&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於1995年創辦,其設立MAISON&OBJET Design Award(美奧獎),旨在「發掘好設計,創造好生活」。愛丽設計A’LUX Design在《湛藍靡麗》一作以亮麗鏡面與水晶裝點,雍容大氣的設計,榮獲2020 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評審的青睞!


愛丽設計A’LUX Design的作品《湛藍靡麗》,以穩重深色為主要基調,搭配鏡面、水晶的佈置,使這座通透挑高的雙層空間,呈現典雅時尚的風格情境,散發與眾不同的風格,並獲得「網易家居」喜愛上刊。


設計重點為精緻的硬、軟裝工藝,作品《靚麗采瑩》在李總監的巧手下,打造個性品味的家宅的同時,也飽含業主需求,並獲得「網易家居」刊載!


用途於交誼、藝術新品發表等多元活動的作品《湛藍靡麗》,
愛丽設計A’LUX Design運用沉浸感十足的場景包裝,水晶等華麗軟裝配置,予以一派華貴氣勢,並也得到「HiNet」推薦曝光!


順應家人期待就讀醫學營養系,但在因緣際會下,李總監進入Decor軟裝行業,最後成為廣為熟悉的室內設計師,這一段精彩的旅程故事,也登上「UDN聯合新聞網」,讓更多設計迷得以細細品味!


從Decor專門店起家,李總監透過作品《湛藍靡麗》、《靚麗采瑩》的介紹,為大眾揭開「空間生活感」的幕後秘辛,受訪專題也獲刊「UDN聯合新聞網」!


愛丽設計A’LUX Design 李翊菲 設計總監 將設計的熱情、愛化為生活感動,並以綺麗調性傳達空間溫度,在她的設計裡,看到的不僅是硬軟裝的絢麗展現,還有懷抱完成業主夢想藍圖的本心,期待未來,更多魅力作品的露出!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