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思國際家飾】2021 OPAL倫敦傑出地產大獎 質感家飾店力奪大獎殊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英國倫敦傑出地產大獎)由全球知名企業集團Farmani Group組織,並以招攬全球最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臺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會影響力與永續性的設計方案。參與者有機會替自己最新穎的企劃,博得國際能見度,並且和產業的先驅及專業人士進行交流。

新澄設計 黃重蔚 設計總監 與 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聯手打造高級家具旗艦店《ELIZ》,藉由灰白硬裝,襯托商品的迷人風采,提升整體質感及彩度,更以優雅大氣的外觀,攫獲評審團目光,一舉奪下2021 OPAL Award Winner大獎!



艾立思軟裝集團

座落靜謐巷弄內,位於台北市健康路的展售空間,提供消費者激發靈感的居家聖殿,透過家配師與空間設計師的合作,完美結合室內設計與居家風格營造,將生活的感動付諸實現。在這裡你將會發掘臻品般的完美工藝,恣意享受創意美學設計浪潮。

Philosophy
以熱情與專注為推動力,空間配置與團隊領導為使命,艾立思軟裝集團竭力發揮對時尚市場的敏銳,讓顧客能充分享受並滿足於高品質的軟裝生活氛圍。

Products
家具、家飾與窗飾,是空間的靈魂,如何善用元素打造專屬自己的理想空間,則是每一位屋主的夢想!提供風格多元化客製的服務,使我們的產品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與夢想。同時,透過整體開發與設計,我們的產品線豐富且面面俱到。合理的價格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則讓我們的品牌價值更加屹立不搖。

Team
我們的團隊一直秉持透過軟裝營造整體居家質感。在艾立思軟裝集團,都能獲得專業的服務與家配建議。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我們的專業設計能力與產品知識,將能幫助您,為居家空間做出最棒的選擇。

服務項目

▶台灣訂製家具配置 ▶窗飾布藝壁紙配置

▶原裝品牌家具代理 ▶家具租借拍照攝影

▶飾品軟裝佈置 ▶家具出口外銷

優勝作品《ELIZ》


▲藉由二、三樓外牆的鐵件格柵及線條燈光,拉高整體視感比例,營造三層樓建物為四層的錯覺,同時使一樓呈現挑高格局效果,讓位於十字路口轉角的店面,散發十足氣勢。


▲一樓展示區同為店舖的門面,因此其三面外牆皆開大片落地窗,內部陳設的精美進口沙發,除展現品牌氣度外,也特別選擇不易相互遮擋的低背造型,維持畫面的通透敞亮。


▲接待處以灰底牆配襯銅色金屬沖孔背板,奠定全店現代時尚的基調,而櫃檯則由水泥與風化枕木拼接而成,展演樸實的自然風貌,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表現,恰好凸顯新舊元素的對比張力。




▲從建物的眾多窗戶中,細心挑選數面採光優良的窗型,展示各色窗簾商品,其餘則以仿皮革的菱格利樂板,以及水紋織布牆遮起,讓商場畫面乾淨整齊。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