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 設計總監 致力於創造人與場域之間的生活連結,潛心為不同業主量身訂製專屬空間,秉持堅定意念,不斷自我精進、成長突破,在這一年中為大眾帶來許多令人驚豔的獨創鉅作,收獲眾多豐富獎項,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回顧他們的精彩表現!


APDC不斷的在促進中外設計深入的交流和互動,攜手在建築、景觀、室內設計領域更廣泛的合作,並將APDC 設計大獎推向一個新的巔峰。黃總監及卓總監於《Infinite Creativity》中大展氣派,並在《墨染植境》鋪敘內斂沉穩,兩作分別榮獲「辦公空間類」的金獎及佳作,一展品牌非凡實力!


「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韓國K-DESIGN AWARD,長期以來繼承全球設計者的高度評價,為當代設計帶來雋永的價值。叡觀設計於作品《Infinite Creativity》中,營造金碧輝煌的氣派格調,與柔美現代的《Serenity》,同時拿下賽事的「Gold Winner」及「Winner」榮耀!


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叡觀設計於辦公室作品《Infinite Creativity》及《Joyful Cosmos》中,分別以金屬元素及宇宙科幻場景,演繹未來科技與夢幻太空容貌,斬獲雙金佳績,閃耀作品風範於國際舞台!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吸引世界各地好手參與,今年更廣納10大創意領域,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全新的展演舞台。黃總監及卓總監,於作品《Infinite Creativity》中,以前衛的空間結構,結合金屬流線造型,打造深獲評審喜愛的獨到作品,獲得金獎殊榮!


「杜拜國際專業室內設計大賽」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以及中東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並以特色BEST TO BEST大獎,吸引設計師相爭角逐。黃總監及卓總監,於作品《Infinite Creativity》中,運用建築氣度搭配動力美學,締造契合業主想望的華麗場域,摘下「銀獎」榮耀!


「華人金創獎」向亞洲設計菁英遞出橄欖枝,來回應當代「社會設計」的深度與廣度。黃總監及卓總監,憑藉時尚簡約的《墨染植境》,榮獲評審一致青睞,而另一作《Infinite Creativity》,更喜迎設計概念類銅獎,將品牌推向高峰!


2020 PChouse Award私宅設計大獎,是由大陸權威媒體PChouse太平洋家居,發起的年度評選活動,以傳遞創意價值,品味生活美學為宗旨,致力於表彰在私人住宅設計領域,做出傑出成績的設計機構。叡觀設計的住宅作品《Quiet and Elegant》,在得獎機率只有1%的狀況下,脫穎而出成為年度BEST100作品!


亞太區指標獎項機構「APDC亞太設計中心」發起的國際賽事「APDC空間魔法師大賽」,此次邀請不斷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的黃總監及卓總監,擔任該賽事的評審,以專業銳利的目光,評選來自世界各地令人驚嘆的創作!


全球指標性設計大獎「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簡稱LICC),自2006年開展至今,年年引領建築、繪畫、影像等11大創作領域齊步向前。叡觀設計以作品《Quiet and Elegant》、《墨染植境》、《Infinite Creativity》三作,風光拿下2020「室內裝飾官方評選」大獎,引領品牌耀眼國際!


黃總監及卓總監於辦公空間力作《墨染植境》中,添入簡練灰調,以鐵件、金屬、灰鏡等元素,勾勒出現代俐落感,形塑未來極簡風格,獲「網易家居」大力刊載!


「好的設計應該像是一首好的曲子,大家聽同樣的旋律,便能產生相同共鳴。」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 設計總監 不斷以此督促自己,周全地為業主設想,同時創造吸睛設計,並做出與人契合相生的理想環境,期盼他們未來能透過更多作品,向眾人展露多變魅力!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