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影響力學院創辦人 丁菱娟 X 舒杰室內設計 Debby 陳琬婷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素有台灣公關教母之稱的丁菱娟,為了提升新生代企業的品牌意識,特此創立影響力學院,引領各行業的創辦人,更被國際看見,而 舒杰室內設計 Debby 陳琬婷 則於室內設計領域,將專業、多元化的服務內容,帶給各類型空間及業主,兩人在人生經驗上,皆擁有大膽、堅韌不拔的特性,透過此次的跨界對談,OPEN團隊將給予讀者更多她們的不同面貌!


丁菱娟創辦人於自己的第三人生裡,除了創立影響力學院,她更放下忙碌的工作,好好體驗人生,像是爬富士山、學習畫油畫、騎車環島,「來到第三人生了,可能以前都在為別人而活,但有沒有有一個時刻,真的在為自己著想。」始終帶著自信的丁創辦人,正於深層的領悟中,讓人生沒有白走這一回。


另一方面,陳總監也分享,自己近年規劃淡江大學圖書館等「嶄新」的設計想法,對於她來說,時刻都準備好自己,就不會害怕「變化」、「不同」,這不單是對正在、想要創業的人建議,其實也是對自己的話語內容;不管面對什麼的人、事、物,陳總監都能以最真心、真誠的態度迎接。


在近一個小時的訪談中,我們在兩位女性創辦人身上,不僅看見她們各自於事業站穩的腳步,同時透過訪談,也讓人領會人生在擁有的酸甜苦辣中,更要做自己,使得呈現質感、美好的生活。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後續的完整內容!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