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序設計 張于廷】靈韻薰陶雅緻華殿 流光譜譯生活序曲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天壁流淌的溫暖燈光,映照耀眼的水晶光澤,呈現明朗活潑的畫面,澤序設計 張于廷 設計總監 運用靈動多變的石材質地,結合歐式線板、鍍金圖騰拉門,打造輝煌宏麗的奢華風格住宅,凝練華美而內斂的空間質感。

以業主喜好的金色作為設計主題,鋪陳鍍鈦飾條、金屬漆及鏡面等多元建材,形塑璀璨秀麗的視覺效果,其光澤反射於大理石與大板磚紋理,點亮優雅的家居場景,為日常時光譜寫愜意夢幻的生活樂曲。


(圖)玄關將衣帽間的門片巧妙融入牆面線板,可收納外出衣物及鞋子,呈現乾淨俐落的畫面。

玄關——柔光接納 雙紋循引

玄關的金色曲形立面展開雙臂,溫柔迎接屋主返家,內側銅色金屬包裹的端景櫃,與兩旁白色木作線板散發整齊秩序之美,櫃體檯面擺放精緻的線形花盆,其中從容舒展的蘆葦為家中挹注活力;在璀璨美景的環繞下,依循足下延伸的黑白幾何圖形大理石,以及其四周精細的回紋漫步至客廳,享受悠然的生活節奏。



客廳——巧牽金線 細裹流紋

輕啟客廳的鍍金黑色拉門,兩側花格圖騰相映成趣,並有效維持空調機能;室外溫煦的陽光輕盈穿過落地窗,靜默地灑落大板磚地坪,其柔和流動的石紋交織豐富層次,抬頭仰望,勾勒金屬漆線條的歐式線板映入眼簾,顯露現代時尚風采,而天使之翼大理石電視牆隱約透光,搭襯金色鍍鈦飾條,一同渲染精緻綺麗的光澤,搭配溫暖的棕色皮革沙發,以柔軟材質紓緩繁忙日常積累的疲勞,成為沉澱心靈的舒適空間。





餐廳——圓拱相映 瑩光閃耀

圓拱鏤空的天花板,為餐廳帶來挑高視覺感,其外層包裹鏡面金屬烤漆,讓用餐時分洋溢華美的氛圍,大理石圓形餐桌與之呼應,其特製桌腳可自由旋轉,使家人聚餐更加便利;在水滴狀吊燈與投射燈的烘托下,主題石牆散發晶瑩光澤,表面浮光的深色木質酒櫃,由鍍鈦金屬刻畫精緻外觀,在夫妻獨處時細細品嚐一杯美酒,醞釀甜蜜情感,或宴會時邀請客人共享,令彼此友誼逐日醇厚。



主臥——光影相生 水晶綴飾

紗簾輕柔引入陽光,為主臥構築溫和明亮的畫面,天花板延續客廳的線板與金屬漆線,呈現豐富的空間層次,床頭牆亦鋪設鍍鈦飾條,交織金屬與鏡面反光,使倒影變化無窮趣味,床背板則依循業主鍾愛的別緻寢具,描繪典雅流暢的曲線,並於兩側配飾精巧的球型水晶吊燈,於夜晚點染浪漫氛圍。


澤序設計 張于廷 設計總監 融合質樸的復古花紋與訂製家具,襯托出沉穩寧靜的空間氛圍,並以瑰麗大氣的圓拱穹頂及大理石牆,優美展現古典設計元素,打造極具創意的奢華風格,讓房屋於鍍鈦金屬和鏡面的閃耀光澤中重獲新生,自然散發典雅雍容的永恆韻味,相伴一家人共度燦爛美好的未來。

OPEN Design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