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旅行的意義 用影像說旅人的故事 活動熱烈展開

一個人,一段旅程,一場深刻的心靈對話。
我們總在前進中,遺忘過去。移動中,追尋風景。
停留,才能讓旅行有了意義...




由《TRAVELER Luxe旅人誌》和《PIXNET痞客邦》主辦第二屆「旅行的意義-用影像說旅人的故事 徵選活動」,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目前已有超過500幅優秀作品參與徵選競賽,並且在11月01日開始開放網友投票,趕快趁11月15日活動截止前,來上傳你的優秀作品或投下你喜歡的作品,不要錯過拿大獎的好機會!

只要進入《PIXNET痞客邦》網站,搜尋「旅行的意義2」,上傳代表自己「旅行的意義」照片或影片,並附上200字短文。就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台北-大阪來回機票、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美金300元等大獎。投下人氣選票,還有機會獲得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

現在,就快上《PIXNET痞客邦》,搜尋「旅行的意義2」,參加影像徵選和人氣投票,拿大獎!

活動網址: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countdown/index.php

更多精采內容,都在《TRAVELER Luxe旅人誌》http://itraveler.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