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送貨到你家,Walmart打算送到你家冰箱



Walmart與智慧鎖、快遞業者合作測試送貨進門服務,消費者在訂購完商品後,不需留在家中等候,送貨員可利用一次性開鎖密碼進入消費者家中,將生鮮類商品放置於冰箱中,目前該服務僅先在智慧家庭較普及的矽谷進行測試(圖片來源/Walmart)。

網購之後還要在家等門嗎?美國零售業者Walmart即將與智慧鎖製造商August Home及當日快遞公司Deliv合作測試送貨進門服務,將貨品送進家門並將生鮮放至冰箱。

負責電子商務的Walmart副總裁Sloan Eddleston表示,現代人因為太忙碌,在網路上訂購商品之後,偶爾會錯過送貨時間或無法在家等門,而且冰箱經常只剩垃圾食物,於是他們企圖打造一項服務,能夠在訂完商品之後,直接將商品送進家中,也能把必須冷藏的商品存放至冰箱,創造更便利的生活。

當消費者在Walmart.com下了訂單之後,Deliv的送貨員就會把各式的商品送至消費者家中,若沒人在家,消費者可預先設定智慧鎖的一次性開鎖密碼以允許送貨員進入。

《全文請見iThome(http://www.ithome.com.tw/news/11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