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冬季光之祭典 壯麗的光之迴廊

原來日本冬季除了靄靄白雪,也不乏嘉年華會!如果你現在正處日本桑名市長島,從現在到明年的3月31日,將可親身體驗極為震驚絕美的燈光裝置藝術--《winter illuminations at nabana no sato》(nabana no sato冬季的光之祭典),nabana no sato為桑名市的植物主題花園,就此發光發熱。11/3盛大開幕的光之祭典,可說是全日本最好的冬季燈光秀之一,整體布置超越以往規模,園內使用數以百萬計閃爍美麗的led燈遍及廣闊的地面甚至水中,今年的主題是“自然”,以自然奇景征服觀眾,壯麗的場景靈感來自富士山絕美感動的日出,或是彩虹跨越天際之時,以及亮麗耀眼的極光。

展覽中的亮點是著名的“光之迴廊”,隧道上方細膩的光輝完全的包圍觀眾,走入隧道,如同進入時光之道,華麗的夢幻讓人有身處奇幻世界之感,如此炫目迷幻,只謂流連忘返。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