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送馬克杯啦!心意足又超有面子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清單在這裡!】


(圖片來源:pixabay)
距離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親朋好友間的交換禮物活動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除非彼此已經約好要辦「交換爛禮物大賽」,不然小心換來一肚子氣,也使友誼蕩然無存。那麼,什麼樣的禮物才適合呢?根據統計,交換禮物出現率第一名就是馬克杯。只有一張嘴,這麼多杯子到底要喝到民國幾年!只能把它擺在家裡生灰塵或是再「交換」出去,然後暗自祈禱主管或是討厭鬼同事抽到這只杯子,當然,以禮物不記名為前提。

不想送了讓人翻白眼的禮物,又想要送得巧、送得人人稱好,來看看滔客嚴選質感與價格兼具的絕佳禮物清單,這些精選的台灣在地品牌,每一個背後都代表著默默為這片土地揮下的汗水與堅持美好的故事,不僅讓送禮的人超有面子,也為支持台灣的產品盡一份力!

【送同事】
最不會出錯的禮物就是零食點心,但絕不是超商信手拈來的巧克力或洋芋片,不僅零記憶點,而且一眼就被人看穿是忘記準備匆匆到樓下買來應急的啊!尷尬程度只能滿分十分!


歐可茶葉 真奶茶抹茶拿鐵>>>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漸冷的天氣,一杯熱呼呼暖手心的奶茶,絕對是辦公室的小確幸!可隨心所欲調整甜度、不添加奶精的真。奶茶,只有台灣品牌,才懂得對食安的重要!輕巧的包裝還可以分給左右兩邊同事,一起到茶水間,享受片刻空閒!


香帥蛋糕 經典芋泥捲>>>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紅遍台灣的芋泥捲,不怕沒人吃,只怕不夠吃啊!Q彈紮實的蛋糕,與選用台中大甲檳榔心芋頭製成的香甜芋泥完美搭配,無添加防腐劑與色素,每一口都齒頰留香。


鯊魚挑嘴 一口吃系列>>>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日本來的干貝燒不夠潮,來自台灣西部沿海的野生切片烏魚子,才是道地台灣味!切成小片創意十足又方便,而且連口味都有好幾種,大小剛剛好,濃郁的海味超涮嘴,讓下午三點的點心時刻不無聊!

【送朋友】
給親友的當然要精挑細選,趁著聖誕節日,與久未碰面的朋友們敘舊,並送上心意十足的禮物,也代表深刻的祝福與思念。


掌生穀粒 酒後吐真言>>>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來自台中霧峰盛產的荔枝、蜂蜜,再以埔里的純淨好水所釀造的蜂蜜酒,瓶身印上「當初」與「如今」,令人玩味。適合三五好友在溫暖的客廳裡舉杯對酌,回憶每年的此時此刻、談天說地,也為還能擁有如此知己敬一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對健康有害※


17號穀倉手工吐司坊 湯種玫瑰蔓越莓吐司>>>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別看到吐司就冷哼一聲,這可是默默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的伴手禮!以鮮乳製成,加上來自台東有機新鮮玫瑰花瓣與整顆蔓越莓,每咬一口,吐司軟Q綿密的口感,玫瑰花香與蔓越莓的酸甜交織,如此高端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吐司,拿出來包準驚豔四座。


四月南風 森林派對禮盒>>>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在人多的聖誕派對上,澎湃又有多樣選擇的點心最受歡迎了!充滿童趣的禮盒中,不論是太陽餅、手工餅乾或牛軋糖,皆使用傳統古法與上等材料,製出真實純粹的口感,洋溢著樸實但充滿活力的台灣精神。這時,最適合配上一壺香氣十足的好茶,甜蜜的滋味在彼此的心中餘韻不絕。

【送長輩親戚】
通常和長輩親戚之間不大會玩交換禮物遊戲,不過若是趁著聖誕節連假帶著男女朋友回家見家長,總不能兩手空空。記得為注重健康養生的長輩稍上一份特別的伴手禮,自然留下好印象!


白裏透紅 蜜薑汁>>>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秋冬的保暖對容易手腳冰冷的人來說是件苦差事,來自台東都蘭山的松林梅自然生態園,用有機、自然農法栽種的有機老薑製成的蜜薑汁,沖泡或加入豆花,暖身也養生。


漁夫鮮撈 頂級烏魚子禮盒>>>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光是禮盒上的琉璃環珮,第一眼就收服長輩的心了啊!琉璃環配上的烏魚洄游代表一期一會,也有圓滿、祝福之意。嚴選頂級的烏魚子,微黏牙且口感濃郁,鮮美在嘴裡化開,絕對能收服長輩挑剔的嘴!


自然食尚Natural Tasty 松子紅藜芝麻酥糖禮盒>>>快來買
https://goo.gl/G4WD2O
軟硬適中的酥糖,用甜而不膩的麥芽包覆住在地生產的台灣紅藜、台灣芝麻和松子等堅果穀物,麥芽糖的滑順與堅果穀物的淡淡清香,不僅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是營養價值高的養生小點。
(以上產品圖片來源為各家官方網站及官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