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怎麼過?迎接2017看這篇,吃喝玩樂party懶人包

12月的重頭戲就是年底的跨年啦!與重要的人一起攜手迎接新的一年,替今年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讓明年有個更棒的Beginning,也幫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推薦幾處絕佳的跨年場所,創造最璀璨動人的回憶,佳節不知道怎麼過?看這篇就對了。

美食美酒 享受微醺的瞬間
義大利跨年盛宴派對|寒舍艾麗酒店



Source:寒舍艾麗酒店 FB
迎來煙火的倒數時刻,寒舍艾麗酒店內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與The Terrace聯合於12月31日(六)晚間22:30至凌晨01:30推出「倒數煙火派對」,推出無限享用的各式創意酒搭派對美食,除此之外,台灣新銳DJ- Calvin Ho以細膩具爆發力的音樂陪伴倒數,擁覽戶外花園欣賞台北101煙火的璀璨絕景,讓瞬間的華麗成為記憶裡的片刻永恆,不用人擠人,以最優雅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

狂Fun跨年DJ Party|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邀請黃金陣容DJ雙人組播放時下最狂Funky最流行的音樂,陪大家一起迎接重要倒數時刻,派對現場提供無限暢飲雞尾酒、氣泡酒以及精緻點心,讓你用美食、美酒、美好的音樂為2016劃下Ending。



Source: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粉絲團
活動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號

Party狂歡一整夜
2016 NEON ALL NIGHT
ATT SHOW BOX&露天101煙火跨年派對
延續往年最吸睛的螢光元素外,今年NEON ALL NIGHT將開放ATT 4 FUN頂樓最貼近101煙火的露天觀景空間,大家除了可以在室內盡情的狂歡外更可以在全台北市最好的位置欣賞101煙火秀!美酒加上煙火、音樂,讓你嗨到2017。





Source:2016 NEON ALL NIGHT 官方粉絲團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在家辦個溫馨House Party
如果不想出門狂歡人擠人,和家人、朋友在家裡舉辦個溫馨House Part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下推薦幾款必備的派對餐點:

烤雞



Source:21世紀風味館官方網站
不但擺盤漂亮看起來豐盛,還能多人食用,是派對中不可或缺的餐點。

串燒



Source:www.dan-b.com/thats/page1_3.html
各式鹹香的串燒再配上一杯啤酒、燒酒最對味,可以過個有日式氛圍的派對。

酒類



Source:www.islesofglencoe.co.uk/2015/05/a-toast-to-whisky-month/
說到Party就一定要有酒,享受微醺的感覺和身邊親愛的人一起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勿開車,開車勿喝酒。

擁有好氣色才是迎接新的一年不二法門
參加各式Party,首先要先確保白裡透紅的美肌能夠持續一整天,帶著紅潤、透亮的氣色迎接新的一年,才能擁有一整年的好運氣,如果臉色黯沉、發黃,只會讓人覺得你精神不濟,面相當然也不好,好運也都悄悄的溜走了。但跑趴熬夜是無法避免的,真正的保養由內而外才是不二法門,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保健食品,但有些適口性不佳或是製作成膠囊、錠狀,讓懼怕吞膠囊或錠狀的人卻步。



▲RESERVE™沛泉菁華/30ml/婕斯

受到許多網友推崇的「沛泉菁華」解決了這些缺點,一包裡面濃縮了各式水果天然萃取的花青素,花青素在歐洲被譽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養顏美容的作用,由內而外賦予你好氣色,讓肌膚更水潤。「沛泉菁華」裡的成分有甜櫻桃、藍莓、康科特葡萄、紅石榴、巴西紫梅等,幾乎網羅了所有含有花青素水果的精華,微酸的口感帶著一點果凍的感覺,不但好吃、好吞而且攜帶方便,就算參加Party補妝時從化妝包拿出來直接喝都OK,每天喝上一包,讓你不用化妝就很美唷!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