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好氣色♥2017年就用「開運桃花妝」完美出擊吧!

「You Only Live Once!」新的一年到來,2017年最夯的HASHTAG非#YOLO莫屬,YOLO讓人有股義無反顧、勇往前衝的幹勁,就憑著這股氣勢,一起跟著這些TIPS畫一個「開運桃花妝」吧!氣色變好了,好運自然就跟著來囉~♫



( source: hyemmm1/yintzu860223©Instagram)

Tips1.微霧感的精緻柔焦底妝

妝前打底是妝感精緻度的重要關鍵,打底若沒有做好,容易造成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使底妝看起來髒髒的,降低底妝的質感。想要陶瓷娃娃般微霧感的柔焦底妝,就必須使用對的打底產品。



( source: kimjeongyeon__©Instagram、YOLO)

連台灣知名Youtuber Kelly都愛用的YOLO柔焦毛孔隱形凝露,在上底妝前使用能修飾毛孔,幫助後續打造出微霧感的細緻柔焦底妝。

Tips2.一個瑕疵都不放過的完美遮瑕



( source: YOLO、chuustagram©Instagram)

想要韓妞般天生麗質的底妝,除了柔焦微霧感的打底+粉底外,遮瑕的功夫也不能少,男生對於女孩子臉上瑕疵可是超過預期的關注喔(指)。而遮瑕產品最忌諱的就是「乾」,太乾燥會讓遮瑕液無法自然融入底妝中,而YOLO! 完美修飾遮瑕筆絲柔般好推勻,一個瑕疵都不放過的打擊暗沉部位,呈現明亮好氣色。

Tips3.戀愛般甜膩的可愛腮紅



( source: areumsongee©Instagram)

令人怦然心動的關鍵就是由肌底自然透出的戀愛紅潤感無誤!想要畫出讓人忍不住咬一口的甜膩可愛,粉感太重可就大大NG囉。



( source: mina調查團/heybiblee©Instagram)

為避免粉感太重造成的不自然,捨棄粉狀腮紅而使用腮紅霜就是很好的選擇,YOLO!蘋果肌腮紅霜質地細緻,色彩飽和顯色,使用時輕輕點在雙頰再拍開即可,腮紅霜的質地能和肌膚融合,彷彿由肌膚自然透出來的紅潤,讓人忍不住直呼「妳好可愛!」

Tips4.水潤Q彈的漸層雙唇♥



( source: choiheechu©Instagram/YOLO)

如果素顏時只能選擇使用一樣化妝品,妳會選擇什麼呢?超過一半以上的女孩都會選擇:唇膏!氣色就是女孩子的生命,一旦擁有好氣色,人就看起來可愛朝氣多了。



( source: hyemmm1©Instagram)

既然要打造「開運桃花妝」,當然要選擇桃色的唇膏囉。先將YOLO!神秘魔力唇膏均勻塗抹在雙唇,再加強唇部內側,記得選擇保濕度高的唇膏,才能讓雙唇保持水潤Q彈。



( source: YOLO/GOOGLE網路)

擦完唇膏後,最後再用唇蜜點綴在雙唇中央內側的部位,加強層次,讓雙唇呈現自然漸層的立體感。

現在是個「女為悅己而容」的年代,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完美氣色的最佳狀態,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多愛自己一點,期待已久的桃花往往就降臨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囉♥♥♥
更多資訊:http://www.yolocosmetics.com/home.php?ln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