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喝的莓果汁,就讓belif還妳JUICY年輕水嫩肌!



( source:© hwa.min@INSTAGRAM/Belif)

新的一年,女孩們是否依舊被滿檔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呢?小編常聽到身邊許多朋友邁入25歲以後,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邁入初老期了,而滿滿的代辦事項總是默默地佔據了所有生活的縫隙,妳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了?



( source:© knhs2@INSTAGRAM)

莓果就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生活中有許多隱藏因子,作息不正常、新陳代謝變慢、壓力等外在因素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讓膠原蛋白在無形之中漸漸地流失,肌膚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與彈性。充分的營養是美化肌膚的基礎,均衡的飲食是維持健康皮膚的重要關鍵,而在所有食物中,莓果類就是女孩們『養顏美容』的最佳聖品❤,女生多吃可以顧氣色、幫助抗老,讓皮膚恢復光澤。



( source:© 3.48kg@INSTAGRAM/Belif)

除了偶爾來上一杯酸酸甜甜的莓果汁以外,使用添加莓果淬取精華的保養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就像是讓肌膚每天喝果汁般注入營養,打造出如新鮮水果飽滿的健康肌膚,讓皮膚維持水嫩JUICY!Belif的「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每一滴都宛如濃縮的鮮果汁,除了強化肌膚抵抗力、提升肌膚內抗老的關鍵外,更能對抗外來物的入侵,從裡到外延長肌膚的保鮮期,讓女孩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重拾百分百的飽滿活力。



( source:© hwa.min/3.48kg/midoricoo@INSTAGRAM)

秋冬是抗衰抗老好時機
別懷疑!秋冬就是抗衰抗老的最好時機,夏天就算是乾性肌膚,也會在清潔後十分鐘開始分泌油脂與汗水,佔用毛孔的吸收通道,讓保養品難以吸收,擦太滋潤的產品反而白費力氣。而冬天毛孔少了負擔,才能一口氣吞下所有營養成份,將保養品中的營養全部吸收~趕快趁這個時間好好進補一下吧!



( source:© hyemmm1@INSTAGRAM/Belif)

這一瓶名字超可口的「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將金盞花超保濕鮮奶油層和巴西莓果精華層組成了雙層shaking鮮萃精華,別忘了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兩層混合在一塊兒唷。使用時用化妝棉沾取後輕拍肌膚,將營養滲透肌膚之中。

❤鮮奶油層:含金盞花、越橘成分,能對抗外界有害因子,防止老化與乾燥。

❤精華液層:主要成分為巴西莓果(含維他命A 維他命C、蛋白質、胺基酸)及綜合緊膚配方(拳參、鶴金梅、毛蕊花),能徹底去除活性氧,延緩老化速度、強化肌膚抵抗力,並守住水分及彈力,穩固完美抗老的第一道防線。



( source:© tsaipowen/yoonara_cf@INSTAGRAM)

看完以後是不是也很想擁有莓果般飽滿Q彈的水嫩肌呢?趕快GET一瓶「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好好愛自己,還給自己肌膚充滿彈性的JUICY感,在春天來臨之前,妳就是令人稱羨的水美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