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心理測驗特輯,2大類型女孩會嚮往的夢幻禮物!

ⓄModel/絡甯(WINZ) ⓄPhotograhper/阿乾 ⓄAccount/Joanna Ⓞeditor/Vera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囉!來做個心理測驗看看自己屬於哪種類型、適合哪種禮物吧!再轉貼給不知所措的男友,就不會收禮物收到氣噗噗(呵)!

Start!



(photo by Pinterest)

當妳和好朋友一起渡過愉快的週末,回到家後,妳放上舒伯特的小夜曲,美美地泡上一 個玫瑰浴,然後爬上床,香香甜甜的睡了過去。

這時開始做一 個綠色的夢,夢中妳穿著白色的長裙來到了森林裡,森林好大,籠罩著一層綠色 的薄霧,神秘而美麗!妳好想再往裡面去,可是卻不知道該朝那一個方向前進,

這時:

1.出現了兩個為妳指路的人,妳會聽誰的?

A.慈祥的老奶奶(到2)
B.長翅膀的天使(到3)

2.妳面前出現兩棟建築物,妳會走進哪一座?

A.輝煌的宮殿(到4)
B.可愛的木屋(到5)

3.天使答應讓妳變成其他模樣,妳願意變做....

A.漂亮的蝴蝶(到6)
B.可愛的小熊(到7)

4.妳將遇到一個尊貴的人,是誰呢?

A.公主(到8)
B.王子(到9)

5.一個小姑娘背對妳倚在窗邊,她在做什麼?

A.欣賞風景(到8)
B.沉思(到10)

6.天上突然下起花瓣雨,飄落的是?

A.玫瑰花(到9)
B.紫丁香(到10)

7.妳快樂的在林間奔跑,卻不小心撞到一堵牆...

A.很高(到10)
B.不算高(到9)

8.她的樣子好美,妳揉揉眼睛想看清楚,眼前卻出現一個櫻桃大蛋糕,蛋糕上有 幾顆櫻桃?

A.五顆以上(類型1)
B.五顆以下(到10)

9.森林裡所有人和動物都可以跟英俊的王子跳一支舞,妳希望跟他跳…

A.華爾茲(到10)
B.探戈(類型2)

10.不知何時,月亮悄悄的升了起來,森林在月光中顯的越發迷人,月亮是?

A.圓圓的(到類型1)
B.彎彎的(到類型2)

(以上測驗取自網路)

類型1 法式典雅小女神



妳有著優雅迷人的氣質和極強的自尊心,追求自我的完美和單純高尚的快樂。外表看妳其實是一個入世的人,其實骨子裏滿是出世的清高、重感情;容易受傷,也很會為自己療傷,妳不會輕易付出自己的心,但是一旦墜入愛河,便渴望長相廝守,不離不棄。

適合的禮物:戒指對杯



Les Néréides相信是許多女孩都不陌生的品牌,Les Néréides是指希臘神話的海洋女神,浪漫唯美又鮮明的色澤讓人聯想到南法蔚藍海岸,精緻的琺瑯技藝與童趣幽默的設計深受許多明星喜愛,如同法式優雅精神般,不隨波逐流,堅持品牌理念,其中兩大經典「芭蕾舞伶系列」與「星鑽系列」浪漫唯美,正中許多女孩的少女心



Les Néréides戒指對杯結合兩種系列元素,俏皮的戒指把手設計,寧靜藍與石英粉,象徵妳的純粹真摯的感情理念,杯身還有芭蕾女伶的圖像,彷如來自芭蕾舞伶祝福,願你們的愛情永遠這麼甜蜜浪漫!

最重要的是~這麼經典可愛的夢幻逸品只要去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擁有囉!

2/2~2/28(兌換到3/7)全家單筆消費滿1元可集1點,集滿400點加價購520元

emoji unicode: 2764即可獲得情人節限定贈品的Les Néréides戒指對杯

類型2 個性時尚的快樂精靈



妳相當自信、樂觀,不會為了虛無的東西浪費感情和精力。充滿活力,善於裝飾和表現自己妳的動感魅力常常感染周圍的人,讓大家由衷的希望和妳做朋友。最有可能發生一見鍾情的愛,不過往往是對方一相情願,而妳總是"拿得起放得下"。

適合的禮物:JumpFromPaper 包包





JumpFromPaper-「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顛覆想像力又呈現活潑可愛的少女風格,就如同妳帶給別人的感覺一樣,總是充滿自信、感染周遭的人。JumpFromPaper的創意紛紛獲得國際好評、躍進巴黎時裝周,進入全球25個國家販售!以粗黑線條和拼接的鮮豔色彩風靡全球,在 3D 空間裡翻玩2D視覺,JumpFromPaper所詮釋的:「背出自己的風格。 」特別獻給喜愛時尚又充滿活力的妳!



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兩款,分別是紅絲絨手提包與冒險後背包,男女生背都很適合~情人節與對方一起JumpFromPaper,約會放閃吧 !

特別的是,這次不用特地跑到專櫃去買,只要在全家便利商店集點就可以輕鬆獲得囉!

2/2~2/28(兌換到3/7)全家單筆消費滿1元可集1點

集滿400點 加價購999元 即可擁有JumpFromPaper紅絲絨手提包
集滿400點 加價購1314元 JumpFromPaper冒險後背包 就可以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