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彩妝新趨勢,讓妳輕鬆擁有時尚妝容!】

2018即將到來,是否想要繼續走在時尚的最尖端呢?除了衣著,妝容更是不容忽視的一環,成功的妝感才能讓妳繼續吸睛一整年,現在就看看2018年的彩妝趨勢吧!


☆ 底妝趨勢
無瑕淨透底妝經典不敗
無瑕的底妝一直是這幾年的重點,2018就繼續的「裸」下去吧!無論其他部位的妝感多麼濃厚,底妝依然持續追求輕透,所以美肌app才會這麼盛行啊!但是總不能永遠躲在手機後面無法以真面目示人吧!!許多人為了追求輕盈不厚重的妝感,只能捨棄遮瑕,因此臉部的瑕疵、疤、斑還是無所遁形,若是選擇遮瑕力較強的產品,又會顯得過於厚重,或是使用後沒多久就開始臉泛油光,不然就是開始龜裂反而給人一種粉感,看似最簡單的底妝,反而卻困擾著許多人,畢竟好的底妝才是擁有完美妝容的關鍵。

妳可以選擇非常受到網友推薦的「NVTM光漾無瑕噴霧底妝」,它是使用婕斯獨家先進多肽技術所製成,擁有高效保濕效果,上妝同時兼具保養,它是屬於噴霧型底妝,能夠讓妝容更貼合皮膚、持久,不用擔心浮粉問題,並富含舒緩肌膚的蘆薈精華以達到滋養,使肌膚看起來非常滋潤水亮,不會過於粉感,即便之後的妝容是屬於濃妝也不用擔心脫妝時會越補越乾裂,使用時更可以重覆疊加創造出從輕盈質地到全面遮瑕不同層次的效果,不但妝感呈現輕盈透亮又可同時擁有遮瑕效果;並可持久定妝,而且便於使用,輕鬆就能打造出完美底妝,拍照根本不需要再開美肌模式啦!
https://goo.gl/edyqoH
☆ 眼妝趨勢
個性眼妝別具風格
綜觀各大秀場,2018的眼線都是充滿戲劇張力的線條,並加入了個性元素,眼影更是大膽玩色,更凸顯了個人特質,不再是平板單調的小清新眼妝,而是大面積的使用高飽和色系的眼影,不過平時較少民眾會這樣使用,若想追求時尚,可以先從大面積的塗抹大地色系的眼影開始,也能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有神。




▲ Rachel Comey S/S 18
這類型較大膽誇張的眼影較適合伸展台上!


▲ Vivienne Tam S/S 18
一般民眾可先從趨近大地色系的眼影開始畫起,此色系也較不容易失敗,但若嫌大地色系不夠活潑,可選擇趨近的顏色,如圖片中帶點橘粉的顏色。

☆ 唇妝趨勢
顯色唇彩持續發燒
無論是染色唇彩、絲絨霧面唇彩、氣場強大的紅唇、光亮的唇釉依然持續發燒,可以依照不同的妝容搭配合適的唇妝,例如:想要氣場十足、性感又張揚時可以選擇深色系的紅唇,可以給人一種冶豔的感覺;而想要如同韓劇女主角帶點無辜卻又不失成熟感可以選擇現在當紅的「髒色唇」。


▲ 髒色唇 : 就是在唇上加一點成熟感的灰濁色調 ,拉低唇色的明亮度,但依舊保留飽和色澤!

想跟上2018的彩妝趨勢,記得先從完美底妝開始做起喲!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