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眼周更需要保養的部位竟然是___?妳不能忽略的私密保養技

妳認為女孩子全身上下最需要細心呵護的肌膚是眼周嗎?錯錯錯~(搖手指)每天把臉部肌膚保養得漂漂亮亮,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忽略了女生真正最需要用心呵護的私密肌膚,這樣可以嗎!?大家都知道眼周的肌膚一但受到傷害就很難恢復到原本狀態,何況是更脆弱的私密肌膚呢?

但保守的台灣人當談到私密肌膚的保養,都好像提到佛地魔的名字一樣,是個不能開口的禁忌,羞於開口的妳有問題不解決的結果,就是讓私密肌悄悄受到傷害了。女孩子就是要從頭到腳都把自己照顧好,私密的肌膚舒適了,人就跟著漂亮囉♥ ♥ ♥


(圖片來源:露易絲夢遊仙境@pixnet)

臉跟身體要分開洗,那私密肌膚呢?

女孩們洗澡的時候是不是一罐沐浴乳洗到底?這樣可不行喔~因為私密處的Ph值為弱、酸、性!而沐浴乳通常都是鹼性的,使用不正確的方式清潔,還會改變妹妹的pH值,導致自我防禦力下降,容易孳生細菌!


(圖片來源:露易絲夢遊仙境@pixnet)

私密肌膚也需要專屬保養呵護!

雖然私密肌不需要擦化妝水和乳液,但還是有些額外的保養可以注意!如果擔心有異味或悶熱,可以使用清新粉霧來使用,噴起來感覺有點像止汗劑與芳香劑的綜合版,噴完肌膚也會變得滑滑的喔~

注意!妳的衛生棉選對了嗎?

妳是不是以為衛生棉是一次性的拋棄式產品,所以隨便挑選就可以了?千萬別這樣做!其實看似平常的走路跟搭車產生的摩擦,都會給私密肌膚帶來無形的刺激,尤其在每個月的「那幾天」,用了不適合的衛生棉,會讓私密肌膚摩擦更劇烈。


許多人感到不適,卻不採取任何行動,只是一味地忍受,但每個月都必須經歷一次,真的應該要積極的解決這個問題才行!其實改變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從挑對衛生棉開始做起,就能大幅降低私密處的不適。全新升級的蕾妮亞「舒膚Free」,有日本新研發的舒膚隔離表層,能有效減少2/3的肌膚接觸,減少摩擦感,用過的女孩都紛紛表示跟以前「差很大」!

別懷疑!私密除毛正夯ing

其實不只是國外,台灣這幾年開始重視私密除毛的女孩愈來愈多,因為私密除毛的好處多多,其中一個當然就是能有效解決生理期間的悶熱黏膩感,再搭配蕾妮亞舒膚Free衛生棉,就能大幅降低摩擦帶來的不適感囉!但私密除毛的方式有百百種,記得事前要先做好功課,才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除毛方式。


還在默默忍受私密處的各種不適感嗎?STOP!快停止!以上四種方法乖乖照做,絕對可以讓妳那個來也每天笑咪咪,從今天開始,一起好好愛護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