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李坤儀戀愛ing?張月雲說了才算! 「阿公一直CALL,一直CALL,我在跟朋友聊天呀」

身價不凡的李登輝孫女「巧巧」,有很多人追,這些人不乏名門之後。張月雲年紀輕輕就守寡,讓她心中比任何人都希望女兒巧巧有個好歸宿。因此李坤儀和趙贊凱只能對外統一口徑「只是朋友」。

李登輝最近不管走到哪,都被問孫女「巧巧」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媒體追著問,就連友人也逼問,因為大家都霧煞煞。
有媒體報導今年三十一歲的李坤儀,交了個大他四歲的男朋友─趙贊凱。趙贊凱目前在凱渥香港分公司擔任總經理,是個土生土長的嘉義人,高中畢業後才出國念書;李坤儀則是國中畢業就出國,兩個人都曾在義大利念設計,對時尚都很敏感。

阿公的心 不承認也不否認

趙贊凱身高一八八公分,李坤儀身高一七四公分,這樣的身高組合很登對。兩人對外的說法很一致「只是朋友」,但是兩人共同的朋友說「已經交往兩年多」。
李登輝曾經在二○○六年時說過,「因為巧巧很高,所以對象最好要有一八○,最好是台灣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疼心(台語,對人對事都要疼惜之意)」。現在再去問李登輝身高一八○的條件,他是連想也沒想就說,「英俊無路用、高也無路用,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真心,做事情有沒有實在。」
這是在說不滿意趙贊凱嗎?熟悉李家的友人說:「阿公、阿嬤沒管這事啦>」那有見過趙贊凱了嗎?李登輝的回應很絕,「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好個不承認也不否認!據說是因為媳婦張月雲和孫女都不准他說。
孫女長大了,談戀愛或是結婚,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怎麼會這麼低調?難不成這年頭流行「低調」?
李登輝已經高齡九十一歲了,現在的心願除了看到台灣「國家正常化」外,應該就是親手把巧巧的手,交到一個他「認可」的男人手上。「以前他會說卡緊啦,現在是看少年啦……」,李登輝友人說,現在的老李不急了,因為巧巧的生意做得很好,「學做生意,愈做愈好,有法度養自己……」,現在翠山莊的水電、吃喝等日常開銷,都是李坤儀負責出的。「查某人也要自己有法度賺錢……」,李坤儀剛回國時,李登輝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

<....全文未完,詳細內容請看本期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