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

以往非侵入式的拉皮治療以電波拉皮為主流,但近年國外開始推出以聚焦式超音波為原理的儀器,除了作用效果更深層、可直達肌肉上的筋膜層,也是目前FDA唯一取得非侵入式臉部〝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儀器。對於希望改善肌膚鬆弛、抗老回春的愛美女性來說,無疑又增加了一個安全、也較無痛的魅力新選擇。

肌膚的老化隨著歲月腳步、外在又有地心引力及環境的傷害催化,30歲之後從眼周附近開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開始出現細紋、淚溝等問題,甚至許多年輕人已經眉尾下垂了還不自知。等到邁入40歲老化越來越嚴重,臉頰鬆弛導致嘴邊肉、法令紋通通出來攪局;年過50歲之後,甚至連唇邊都會開始出現嘴角紋。面對這些老化的現象,愛美女性往往尋求美容醫學的方式來較有效率地延遲自己老化的腳步、希望達到讓自己凍齡的要求。



愛美不必再挨刀、挨痛!?

雖然傳統拉皮或是內視鏡拉皮等手術,對於改善皺紋及鬆弛具有效果最顯著且持久,但相當多愛美女性,礙於手術要動刀且恢復期長這點,而不敢輕易嘗試。因此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電波拉皮,就成為較容易接受的方式。只是電波拉皮由於安全性的考量,接受治療的患者最好能保持清醒,而不建議敷麻藥或麻醉,因此對於疼痛感耐受度較低的人來說,有時必須降低電波能量、因此拉長治療的週期與時間。而現在,有了聚焦式超音波的新選擇,就能夠讓怕痛、怕挨刀的愛美女性們,能夠輕鬆接受非侵入式的拉皮療程,並且精準地鎖定能量、深層緊緻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

極線音波拉皮是融入超音波掃描來分辨皮下不同層組織的美容醫學治療。在治療中,患者與醫生都能同時在超音波的影像下,對於皮下組織一目了然,就像懷孕的媽媽應用超音波掃描來觀察胎兒的技術一樣。極線音波拉皮的聚焦式超音波能探測表面皮膚下的不同組織,在適當的位置輸入精準的超音波能量,可以刺激纖維肌層收緊,能夠啟動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帶來拉提和皮膚組織緊緻的效果。

緊緻的關鍵就是深度&溫度

透過超音波的即時顯影監測,以傳導器確實定位鬆弛深度後,將聚焦式超音波的能量,依不同區塊採由深再淺的多層次方式將熱凝結點精準打入深處的筋膜層,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這是能夠到達到拉皮療效的重要關鍵,另外擊發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中溫度可達較高、也較持久的,除了能確實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為能量是由分散的方式進入、至設定好的深度及位置聚焦,就像放大鏡的概念,不需擔心表皮受傷、並降低了傳統因高溫能量燙傷表皮的可能。



全面拉提‧緊緻輪廓

具有1.5、3.0、4.5mm這3種深度設定的探頭,治療時可以依據每個部位的鬆弛程度,搭配不同深度的探頭,因此除了透過超音波熱能刺激深層自體膠原蛋白、提升肌膚膚質,更能夠改善因老化、皮膚鬆弛而帶來的眉眼下垂、法令紋、嘴角紋,應對臉頰、下顎、頸部的鬆弛紋路現象,重新塑造出臉部正面V Line、側面S Curve的緊緻輪廓。

林進德醫師小叮嚀

1.術後會有微溫熱感,返家維持正常保養即可。治療後的幾小時內肌膚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刺激感,屬於正常且暫時性的反應。

2.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3.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

4.有開放性傷口、病變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患者不建議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