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人脈 拒當逐臭之夫顧人怨


夏季出汗在所難免,但控制汗水、保持乾爽卻不見得人人做的到,因流汗而煩惱的上班族為數甚廣,可惜的是都找不到根除的治療方式。平日流汗,除了衣服上會有汗漬外,汗臭味也侵犯著別人的嗅覺;此外,男人的汗腺和毛髮比女人發達,因此排汗量會比女性更嚴重。大部分需要打領帶的場合,更使排汗散熱困難,而抽煙、飲酒的習慣也會使男人體內產生更多的油脂分泌物,加重體味。這樣,惱人的汗臭味就成為不少男性的“好伙伴”!如何消除身上的汗臭味,成為許多男性在職場及家庭所面臨的問題。



微波科技長久解決方案
曾忠仁醫師以近期「miraDry」這台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微波能量治療儀器為例,利用微波直達汗腺所在的真皮層區域,並鎖定汗腺的區域進行治療,不會將能量熱能波及到其它皮膚組織,精準地改善異常排汗症狀而不留下疤痕。其三大特色準確掌握療程趨勢:非侵入、永久性、高成功率,同時水冷卻設計也提高了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性,不論男性、女性,青少年及中老年族群皆適合治療。根據相關研究指出,一次療程後追蹤12個月,顯示汗水減少量高達8成以上,高成功率勢必重燃多汗症患者的信心。另外曾醫師也提到,目前「miraDry微波除汗術」在國外的治療適應症臨床研究範圍更加擴張,未來在療程運用上將更廣泛,希望能造福廣大被多汗症及身體異味困擾的男性族群!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