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中四大黃金保養

季芹說:「愛情,從美肌開始」
男人並非只在乎臉蛋
細心呵護細節部位更使愛情濃度Up up!
如奶油般綿密的雙手,能夠溫柔的貼近心靈
美美的唇瓣,讓每一個Kiss都像糖果般甜蜜
白嫩光滑的頸肩線條,時時刻刻散發出性感
細緻無比的後腳跟,激起更深刻的愛情火花…

男人期待柔美的love icon
同樣的,女人也渴望柔軟細膩的愛情
雖然愛情不見得能保固
我們卻能夠保養愛情

手-牽手表示擄獲對方的心

唇-只要唇美吻也甜

頸-最容易令人遐想的部位

後腳跟-男人公認最代表性感的標誌


柔軟奶油手,牽上男人心
對於男人來說,柔軟的觸感,能夠感覺到溫柔和感性的女性特質,除了親人之外,他們大多不願意握住粗糙的手;牽著女人的手,就表示擄獲她的心,是親密接觸的第一步。
手部的保養只要有做就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是非常划算的投資;我們每天使用手的頻率相當高,並不是只有做粗重工作的人手部才會粗糙,舉凡寫字、打電腦、提重物、洗衣洗碗這些小動作都會使脆弱的手部肌膚受到傷害,尤其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水分流失很快,這些物理和化學傷害累積下來會出現乾燥、細紋、發黃的問題,嚴重的人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視覺上看起來不夠美觀,男人心裡的O.S一定更是「天啊!觸感一定很糟!」,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


軟綿綿的觸感養成術
手部保養隨時隨地都能做,儘管只是家中的DIY保養,也能夠做出沙龍級的貴婦手!保養前先把手浸泡在溫水中,讓水的溫度軟化角質,大約三分鐘後再擦乾多餘的水分,用去角質霜輕柔地以畫圓的方式搓揉,一邊按摩手指關節、促進血液循環,效果比較好喔!最後在裹上厚厚的護手霜,沿著自己的手指兩側劃圓按摩至指尖,指緣和指甲的部份可以加強按摩;最後戴上棉質的護手套、或是使用保鮮膜包住雙手,幫助肌膚徹底吸收保養精華。在保養自己雙手的同時,也順便幫男友做手部保養,可以使感情大大的增溫……。





嬌滴滴嫩唇,就是想親嘴
Kiss的質感在親密關係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很多男人說,假如親吻的感覺不佳,絕對會影響繼續交往下去的慾望,而令人想要一親芳澤的是自然水嫩、飽滿透亮的Q唇。
許多人非常注重臉部保養,卻隨意的對待脆弱敏感的嘴唇。其實很多無意間的小動作都會傷害到唇部肌膚,例如常舔抿嘴唇容易使水分流失,唇部不卸妝會使口紅的色素沉澱、造成暗沉產生唇紋,嗜吃熱辣的食物易傷脆弱的唇邊肌膚使其腫脹過敏等等;若毫不在意這些小動作的話,就會變成乾癟黯沉的藤木嘴,嚇得男人倒退三步喔!


去角質+保濕,同時兼顧視覺和觸感
要讓嘴唇看起來可口誘人,第一個首要條件是要定時去角質。唇部也有角質層,尤其外在因素的影響總是讓嘴唇看起來黯沉無生氣,建議一周一次使用專用的角質霜輕輕畫圓摩擦,去除表面的死皮,幫助代謝老舊的角質以及長時間累積的黑色素,使唇部恢復紅潤;之後要趕緊做保溼的動作,不管是抿嘴、吸煙、或者是冷風的吹拂,都會輕易帶走唇部的水分,所以勤補擦護唇膏以便維持適度的水分和油脂是很重要的,而市面上有很多唇彩添加了保養成分,並不表示可以代替護唇膏,畢竟內容物還是會有不同,所以上唇彩前還是要先使用護唇產品喔!





完美肩頸,深刻調情
男人喜歡低頭親吻女人耳邊的臉頰,一邊親吻雙頰、耳?斯摩的時候,就會貼近敏感的脖子,這個區塊的腺體比較發達,散發著女人獨有的體味,而女人自然的身體氣息能夠深深地touch男人的心底,這種貼近的調情感覺非常的愜意。


不良習慣Out
頸部只要稍微的乾燥、鬆弛,產生的細紋可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快速、深刻,其纖薄程度跟唇部可是不分上下喔!只是大部分的女性都會忘記頸部也需要保養,可是怎能讓男人提醒妳「那個很像年輪的皺紋也該想想辦法了吧?」,實在是太糗了!
雖然想要增加女人味,但是也不要把香水噴在頸部,因為香水內含的酒精會讓頸部的水分加速流失;換枕頭吧!「高枕無憂」可是錯誤的觀念,太高的枕頭會讓頸部處於彎曲的狀態、加深紋路,挑選8釐米的枕頭高度會比較適合;一邊講電話一邊擦指甲油是常常出現在電影中的畫面,不過低頭夾著話筒屬於一種姿勢不良,不僅僅是肌肉容易拉傷,細紋也會因此產生。對於頸部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姿勢端正、保溼防曬、每天按摩」,配合頸部專用的菁華液按摩,可以明顯改善細紋的產生。





細致腳後跟,激出熱烈火花
腿部的一舉一動,都透露出曖昧的神情,在高跟鞋底下神秘的後腳跟,究竟表達了怎麼樣的肢體語言?對男人來說,細緻白晰的後腳跟幾乎是“delicious”的同義字,只要見過絕美的腿足,就很難忘懷!這可是有數據支持的言論喔,國外做過一項調查,發現女人的腳跟,比起胸臀要來的更有勾魂的吸引力:因為後腳跟會傳情!


按時作保養功課,厚繭掰掰
最常見的腳跟問題就是永遠長不完的厚繭!角質越厚彈性就相對的越小,當它厚到抵擋不過足部活動時的拉扯力時,就會局部崩裂形成直裂傷,這是很多女性煩惱的「腳跟龜裂問題」,所以必須非常重視去角質這一個步驟;腳跟已經受傷的狀況下,千萬不要自行修剪角皮,以免傷口惡化容易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大部分的人對腳跟去角質都不得要領、非常煩惱,傳統的磨砂、浮石效果有限,不適當的力道還會傷害肌膚,讓腳跟流血;還好貼心的日本人發明了許多美妝小道具,幫助女性輕鬆保養,像是有多重功效的足膜,可以同時去角質和保溼,電動的磨皮機也能溫和的除去厚繭;一週1~2次去角質是OK的,先用熱水泡腳,加點精油一邊按摩,不僅使腿部放鬆、也能讓血液循環更好,去角質後馬上擦上保濕度高的保養品,再穿上棉襪幫助吸收,由於腳跟沒有皮脂膜防止水分蒸發,所以每天都應該按時的擦上保養品,讓雙足白白嫩嫩,提升自信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