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不保養怎麼行?戲劇小生.李國毅.抗痘保養術



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流川一角而爆紅的李國毅,不僅在戲劇上有亮眼的表現,連電影、廣告、MV、唱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除了這些亮眼的成績之外,更令人驚訝的是因拍戲而造成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並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本身就很容易冒痘痘的他表示,對於抗痘他可是自有妙招!本期就由人氣小生李國毅來分享更維持平滑好肌膚的小祕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戲劇小生李國毅Lego小檔案
身高:178cm
體重:61kg
興趣:吉他、游泳、田徑、跳高、足球、衝浪
經歷:《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廣告代言、《蜂蜜幸運草》-電視劇演出、《比賽開始》-電視劇演出、《我的自由年代》-電視劇演出、《單車上路》-電影、《少年之家》-電影、《愛的發聲練習》-電影、《Be My King》-《蜂蜜幸運草電視原聲帶》。

型男保養Q&A
夏天正式到來!隨著氣溫的節節高升,粉刺、出油的問題越來越多,尤其是男生,面臨痘痘的煩惱也是不容小覷,身為專業演員,在鏡頭前隨時要保持好膚況,李國毅的保養妙招絕對是快速、方便又有效!

Q:平時最在意的肌膚困擾是什麼?
應該非粉刺與痘痘莫屬了!因為運動的時候流汗容易致痘,到了夏天更顯嚴重!所以清爽型的保養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Q:演員的作息是否容易引發肌膚問題?
拍戲時常常熬夜、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壓力大,小時候膚況一向很好,但隨著與日俱增的工作量,皮膚的問題也跟著增加,尤其工作環境的不同導致膚況的不穩定,對於保養這道課題,也越來越看重!

Q:什麼保養方式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對於保養,本身是不喜歡擦太多瓶瓶罐罐在臉上,喜歡簡單、快速又有效的保養方法,因為注重天然不刺激、不致痘的保養品,我都會使用像是茶樹精油這類對肌膚不會產生負擔又能預防痘痘的產品來做保養。



Lego的愛用品清單
1.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我都會滴個幾滴在洗面乳或幾滴在洗澡水裡面!或是直接塗抹在痘痘上,有效又很方便!

2. 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t荳BB霜
除了上妝之外,裡頭的茶樹精油還能順帶替肌膚做保養,可以修飾我臉部的小瑕疵,並且均勻膚色!

李國毅的小撇步
1. 因為肌膚偏乾,有時還會乾到出油,所以平常的保養一定會注重保濕這塊!會使用保濕、溫和型的化妝水和乳液,重點是一定要溫柔的對待肌膚,擦保養品的時候切記不要大力的摩擦。

2. 拍戲的時候,如果要和女主角貼近卻長了痘痘,我會使用茶樹淨膚隨身棒來做急救,能更快速的舒緩痘痘肌並具有調理肌膚的功效。

3. 近期最常使用的新寵就是茶樹BB霜了!不僅能遮瑕同時也能擁有好氣色,我還會特別跟彩妝師指定,一定要用此款BB霜來上妝,除了妝感薄透之外,皮膚就像在呼吸一樣,非常清爽!

4. 每天下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清潔臉部,我都會隨身攜帶茶樹精油,滴個一兩滴在洗面乳裡面,洗起來特別乾淨清爽又有涼感,而且攜帶非常方便,很適合像我這種怕麻煩的懶人保養術。

5. 由於工作時間長,加上時常得受日曬、燈光照射,造成頭皮出油的問題,所以也會特別針對頭皮的問題來做護理,除了使用天然不刺激的洗髮乳之外,拍戲的時候也會噴頭皮的防曬來做防護。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