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零死角3D心形臉.打造出完美3D臉蛋 怎樣看都行!



瓜子臉、V字臉還不夠!隨著流行趨勢的轉變,現今掀起廣泛討論以及熱烈迴響的是,連臉頰也要很膨潤的「心形臉」。要如何打造出零死角的3D臉蛋呢?本期《醫美時尚》請到賴炳文醫師親自講解,如何讓臉型擁有自然的弧度,連側臉都完美的3D立體臉龐,讓妳完美呈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臉部立體化的祕訣>自體脂肪移植與玻尿酸 使凹變凸
因東方人臉形較西方人扁平,缺乏立體感。接近中年時,骨骼受肌肉牽引而拉寬,脂肪移位形成下垂,基質流失導致局部凹陷,整個臉蛋從年輕時的正心形,變成倒心形,又寬又垂,皮膚表面高低起伏,紋路陰影密佈。當臉部的皮下組織隨著歲月逐漸消失,臉部的線條顯得太過明顯時;或是天生就有組織不夠豐滿的問題,都可以利用組織填補來加強與修正。自體的脂肪,擁有來源取得方便、無排斥性、價格與維持效果長等優勢,是一項有前途的治療方式,因為它不會產生與異體材料有關的切口疤痕或併發症。目前醫學上將自體脂肪移植用來調整不對稱胸形、改善萎縮下垂型胸形、豐胸罩杯升級,也可運用在臉部上的填充或治療與老化有關的臉形凹陷,如:自體脂肪豐頰、自體脂肪填補淚溝、法令紋、夫妻宮及自體脂肪豐額等。
賴炳文醫師表示:想要打造出完美的3D心形臉,前額與眉間的填補需視為一個單位。眉與眉之間較平坦者,更需強調填補,眉宮突出後,看起來更年輕、眼睛更有神。



賴炳文醫師表示:一般的臉部可分成三大問題



凹陷的部位 就是立體的關鍵
如果蘋果肌、法令紋、臉頰處都有凹陷的情形,可使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來做凹陷組織的填充。若肌膚表面沒有太大的凹陷,而是偏向細紋或毛孔的問題,可以利用埋線的方式在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長;或是利用玻尿酸的水光注射,增加肌膚的含水量來改善細紋狀況。

拉提出心的形狀
醫師說要讓下3/1臉部線條緊實,達到大家所期待的愛心尾下巴,拉提的動作很重要!以年輕族與老化現象兩大族群來做討論;年輕族群不滿意下輪廓線條,是因為咀嚼肌發達、脂肪堆積所造成輪廓線條不夠完美。
因咀嚼肌發達而希望瘦小臉,可施打微整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組織加以改善;而因脂肪堆積造成的人,就可以考慮局部抽脂,讓臉部線條恢復小巧緊實。若是因為老化原因造成下臉鬆弛,可能還伴隨著臉部下垂造成嘴邊肉的問題。可以利用埋線治療,減少肌肉向下拉力,將線條自然達到向上提升的效果。或是手動抽脂、雷射溶脂來剷除臉部多餘的脂肪。



醫師提醒
每個人注射玻尿酸的需求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同樣是淚溝、法令紋等治療,但不同人所需要的玻尿酸量會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因此在治療前醫師會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以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


專長:臉部與身體線性拉提術、水波拉提、倍拉術、臉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隆乳、抽脂等等常見整形手術等。
賴炳文醫師打破傳統、高風險手術抗老的侷限,採用更豐富的非傳統手術方式來消除歲月留下來的皺紋及凹陷,改善雕琢不完美的缺陷,定義「改變而非改善」的整形新美學。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