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惱人眼袋!不要再讓眼袋成為你揮之不去的夢魘



眼睛為靈魂之窗,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之一,通常給人第一印象的關鍵就在於眼睛,因此擁有一雙明眸大眼是許多人所冀望的,而東方人的外貌,最早呈現面部老態的部位就是眼袋,它會讓人看起來顯老,給人未老先衰的印象,感覺比自己實際年齡老了幾十歲,也使人明明不累卻顯疲態、精神萎靡,是否常常被人詢問是不是沒睡飽呢?而眼袋的形成,除了原發性遺傳造成外,年紀增長老化及重力也有所影響,現在許多年輕人長時間熬夜或身體狀況不佳、生活節奏緊湊、接觸科技產品頻繁及用眼過度,也容易形成眼袋,也因此眼袋也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眼瞼整形術--眼袋手術 基本介紹>>

.內開法Transconjunctival
內開式眼袋手術又稱為「經結膜眼袋去除術」,結膜下緣開一個小切口,而外表是不會有傷口的亦不會有疤痕,將下眼皮翻開露出結膜,切開黏膜層後,再從這個小切口將多餘的脂肪適量的移除乾淨,此法不能切除皮膚,所以較適合單純的脂肪團突出且無明顯的下眼皮細紋及鬆弛者。

.外開法 Infraciliary
外開式手術又稱為「經睫毛下眼瞼切開眼袋脂肪抽取併緊膚術」治療方式主要是針對多餘脂肪及下垂眼皮的處理,從眼皮睫毛下方做出微小的切口,穿過皮下組織、肌膜層、肌肉層後再進入眼袋脂肪囊,經由此切口將多餘眼皮、脂肪團移除後,再將鬆弛的下眼皮割除(或是術後以CO2飛梭雷射磨皮輔助治療),最後縫合表皮切口,如此能達到抽取眼袋脂肪,緊實鬆弛的下眼皮雙重效果。而有有些患者在術後機率發生眼瞼外翻,可以合併進行外側眼瞼韌帶固定術,矯正下眼瞼後縮外翻。



.臥蠶再造
臥蠶就形成原因而言,是眼輪匝肌較發達,緊貼在下眼瞼,接近睫毛處,也就是眼部周圍的肌肉,而有些醫生在進行外開法手術時也將臥蠶修剪掉,而使得眼袋形成區過度平坦,看起來相當不自然,所以常有患者在做眼袋外開法手術時希望能夠保留臥蠶,其關鍵在於必須要保留肌肉(輪匝肌),拿掉皮和多餘的脂肪,如此才可以保留臥蠶,而使得眼睛看起來更自然。

.淚溝填補
淚溝是臉頰組織的鬆弛與眼眶脂肪團的突出所形成的分界線,也是一種老化的開始。若是較輕度的淚溝凹陷情形,可在施做眼皮的手術時,合併進行將眼袋多餘的脂肪移除,部分的脂肪移位到眼下和淚溝處填補,然後加以固定,進而讓淚溝更加豐潤飽滿,且傷口小,無疤無痛恢復快。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