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美額潮」甩開瀏海,露出好命額



性感大旁分、時下流行的孔孝振式瀏海,觀察韓國的髮型趨勢,我們不難發現要駕馭此造型,首要條件便是擁有「飽滿的美額」,然而額頭並不是人人都適合露,額形太寬或太窄,膚質坑坑疤疤、滿是痘痘都讓人不敢與瀏海say good bye…別擔心!沒本錢露額頭不要緊,本期《醫美時尚》邀請專業醫師教妳如何透過醫美微調搖身一變成為韓系裸額美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額頭,占臉部面積的三分之一,在面相學中不僅代表著事業運與貴人運,也能襯托出一個人的臉形之美與眉語之間所傳遞出的靈氣,而眾人公認的韓系美女全智賢、金泰希等人,她們的美除了來自於精緻的五官,最大的關鍵便是擁有所謂的「額形美」。



<<全方位打造好命美額>>

.STEP 1:雕塑完美額型
完美的額頭不僅代表著運勢,也是時髦的一種象徵,而額形美之標準在於額頭須飽滿有肉、眉目比例佳且髮際線不能過高,周爾康醫師表示,許多人會利用瀏海來遮掩住自己不完美的額形,然而韓流當道,韓妞們各個露出美額以襯托精緻的五官,想要效法她們卻無奈天生沒有本錢,使得如何改善不完美的額形成了診間的熱門話題。

周醫師表示,目前改善額形可以選擇注射填充與假體植入隆額兩種方式,注射填充目前廣泛運用的是聚左旋乳酸,它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填補凹陷處,注射在骨膜也能刺激骨骼生長,達到修飾額形的目的,若是進一步希望額形有更加飽滿的立體感,也可以用自體脂肪來填補,創造出額頭與鼻樑銜接處的漂亮弧度。

針對額頭太低的患者,周醫師建議以假體植入的方式來打造飽滿額頭,過去隆額的假體為一體成形的矽膠或Gore-Tex材質,隨著醫美技術日新月異,消費者的選擇也越來越多,現在甚至已經進化到使用卡麥拉材質,它不僅有固體矽膠的硬度,也有Gore-Tex墊片似海棉般柔軟細緻的觸感,且能與皮下組織融合,讓額頭的外形更加自然也不會有異物存在的感覺,是幫助患者打造立體美額的新選擇。

周醫師也提到,許多懼怕動刀的患者面對凹凸不平的額形感到十分徬徨,認為僅能以削骨的方式來解決額形問題,其實不然,就現在的趨勢及面相學來看,好看的額形應該要看起來有點肉,才不至於太苦命,因此以加減法來比喻,不只能用電動器械磨額骨來削去及修飾額形,也能選擇直接於額頭均勻地鋪上脂肪填補凹陷,使之看起來更圓潤飽滿,創造真正的好命額。

.STEP 2:髮際線修飾
拜醫療科技之賜,植髮技術日新月異,不僅能救禿髮,現在還可救額形,周醫師表示,額形不完美的患者,可以透過隆額手術來改善,然而要像韓星一樣性感又瀟灑的甩開瀏海、露出美額,髮際線也是關鍵之一。

植髮際線已不再是男人的專利,目前的美形植髮手術是利用先進植髮方式,美化填補髮際線,透過降低額頭高度,看起來就能有小一號的鵝蛋臉效果,是女性們為自己美麗加分的新選擇。

.STEP 3::幫額頭開光
除了飽滿的額形,明亮光滑的膚質也是美額一大要點。如何讓自己在性感翻開瀏海時,不被發現粉刺橫行、痘痘肆虐、皺紋蔓延?周醫師建議,除了要注重日常的保養外,惱人的痘痘、粉刺及黑斑問題,也可透過杏仁酸煥膚及雷射除斑來喚回明亮光滑的膚質;至於容易顯老並讓人看起來苦命的抬頭紋,則須藉由肉毒桿菌來改善,透過以上幾種方式根本的解決膚質問題,才能確實為額頭開出一道美肌之光。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醫美時尚官網 http://www.dr-beauty.net/